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第二轮一阶段战罢 丁俊晖5-3领先墨菲

2010年04月26日10: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第二轮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肖恩.墨菲,8局过后丁俊晖暂时以5比3领先,双方第二轮余下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继续进行。

在经历了前两个赛季的低迷之后,本赛季丁俊晖迎来了全面爆发,三站排名赛闯进决赛,在英锦赛中更是二度封王,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升至4个,锁定了单赛季积分排名第一的位置。反观墨菲,本赛季的战绩可谓是一落千丈,除了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打进半决赛外,其余站赛全部是前两轮就被淘汰出局,目前单赛季积分仅仅位列第20位。

世锦赛首轮上半场两人都打出了8比1的完美比分,可谓旗鼓相当,但是在下半场,丁俊晖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以10比1拿下了佩特曼,而墨菲的状态起伏较大,最后以10比7艰难的战胜了同是资格赛选手的格林,两人的状态和稳定性可见一斑。

比赛一开始,墨菲拼长台率先上手但随即在击打绿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获得机会,单杆23分后转入防守,随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由于失误没能形成持续的进攻,墨菲抓住对手进攻失误留下的机会,单杆得到50分,以65比32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凭借一杆精准的长台进攻上手,单杆得到17分后进攻失误没能继续,几轮防守较量后,墨菲再次抓住丁俊晖进攻红球失误的机会上手,单杆得到46分后同样因为红球进攻失误没能继续,丁俊晖上手单杆分别得到32分和13分,以70比60将局分扳为1比1

第三局,墨菲率先进攻得手,单杆22分后由于白球走位不理想选择防守,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8分,但是在击打超分红球时出现严重失误,红球停在袋口,墨菲一杆得到29分,同样因为失误让出了球权,双方在最后的彩球上展开了防守较量,丁俊晖抓住机会将粉球打进,以79比55再下一城。第四局,丁俊晖长台进攻不中留下机会,墨菲单杆得到47分后红球进攻不中留在袋口,丁俊晖单杆拿下44分后,进攻红球失误,墨菲一杆26分,在局间休息时将比分改写为2比2平。

第五局比赛,在经过几轮的缠斗后,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破百,以115比10将局分再度超出。第六局比赛,墨菲拼长台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走位不理想选择防守,并在随后依靠一杆精准的防守造成丁俊晖五次解球失误,将比分优势扩大为61比0,就在人们认为本局比赛失去悬念的时候,丁俊晖上演了绝地反击,他凭借一杆长台进攻得手,单杆78分清台,将总比分改写为4比2.

第七局比赛墨菲拼长台上手,单杆分别得到26分43分,由于进攻失误没能继续,丁俊晖单杆得到32分后转入防守,由于之前比分差距过大,在防守中用没有太好的机会,墨菲以75比32将局分改写为3比4。第八局比赛,双方都获得了进攻的良机,无奈双方的自身失误过多,一次次浪费着机会,场面上也略显乏味,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中,丁俊晖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一阶段结束比分被定格在5比3,丁俊晖暂时领先。双方第二轮余下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继续进行。(MY147 阳光舞者)

附丁俊晖与墨菲第一阶段的具体比分:32-65(53), 70(32)-60(46), 79(68)-55, 44(44)-83(47,36), 115(103)-10,78(78)-61(32),32-75(43),58-47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