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尤杯中国队名单确定 王琳与卢兰榜上无名

2010年04月26日09:4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羽毛球汤尤杯比赛将于下月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昨日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参赛名单正式披露。

本年度世界羽毛球最重要的赛事无疑是下月初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汤尤杯赛,作为上届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届时将展开捍卫荣誉之战。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参加汤尤杯的选手名单。

在男子名单中,中国选手没有太大的变化,四名单打选手为林丹鲍春来、陈金和谌龙,三对双打组合则为郭振东/徐晨、傅海峰/蔡赟、张楠/柴彪。这一阵容也是中国男队目前最强的组合搭配。

在尤伯杯名单中却有不小的变化,女单四名选手为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蒋燕皎,这其中没有了曾被视为中国女单一姐接班人的王琳以及去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兰的名字,三对女双组合为马晋/王晓理、于洋/杜婧、田青/潘攀。

从整个名单情况来看,男队选手没有太大的意外,单打和双打最强的组合全部入选。而尤伯杯名单中,单打选手的变化值得关注。此前,曾被视为中国女单一姐接班人的王琳因近来表现欠佳而落选,而两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得主卢兰也榜上无名,取而代之的是近来表现不俗的王适娴和汪鑫,这不仅说明中国女单整体实力雄厚,而且也表明女单培养重点有所转移。(记者 李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