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26日看点 丁俊晖墨攻拉锯塞尔比欲拉皇帝下马

2010年04月26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10个比赛日,而在今天也将产生最后四名进入到8强的选手。而在昨天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与墨菲的比赛,战罢第一阶段丁俊晖以5比3暂时领先。从两人在比赛中的状态来看,这场1/8决赛将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比赛。今天,丁俊晖与墨菲余下两个阶段的比赛也将继续进行。另外威廉姆斯与奥沙利文、塞尔比与亨得利以及卡特和乔·佩里的比赛都将在今天决出最后的胜者。

丁俊晖VS墨菲 艰苦的拉锯战

从今天两人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两人对于比赛的准备都是很充分,对待比赛的态度也是很集中精力。虽然丁俊晖是以5比3领先结束,但是纵观整个过程,丁俊晖打得是比较吃力的,还是受到了墨菲强有力的挑战。

今天两人后半段的比赛将开打,丁俊晖如果想要取胜,那就必须注意几点:一是加强自己的防守,墨菲在比赛中很注意自己连续进攻不流畅时作防守,而丁俊晖就必须与他能够展开持久战,而且还不能给墨菲留下机会,要知道今天墨菲的远台进攻成功率是相当的高;二是加强自己远台进攻的能力,对比今天两人第一阶段的远台击球成功率,丁俊晖是出于下风的,关键时刻墨菲就是靠精准的远台打开局面的,所以今天丁俊晖势必要注意这一方面;三是摆正心态,世锦赛长局必将会让自己的手感和状态多多少少受点影响,能耐得住板凳这才是最后取胜的关键。

塞尔比VS亨得利 年龄与意志的较量

在第一轮亨得利惊险晋级之后,人们就对他的状态产生了怀疑,面对小将张安达的冲击,他甚至产生了放弃的念头。但是第二轮与塞尔比的较量中,我们丝毫看不出皇帝受首轮惊魂一刻的影响,上来居然4比2领先,尽管后来被塞尔比连追两盘,最终两人是战成4比4平,但是亨得利在比赛中的状态正一步步调整到最佳。

虽然在年龄上,塞尔比占有很大的优势,持久的拉锯战,年龄必然会对状态有影响。但是亨得利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意志力,与他年轻时相比,似乎是找回了当年的意气风发。他总是能在最困难的局面下很好的处理,并且在有利的情况下能解决问题,如此坚定的意志力也是后辈选手应该学习的品质。不出意外,两人在后面的比赛中夜将会上演艰苦的持久战,谁胜谁负关键看状态,稍微一点的波动都有可能影响最后的结果。

威廉姆斯VS奥沙利文 天王火星撞地球

从4比4,到8比8,两大天王果然是斗得难解难分,他们的比赛永远是火星撞地球。虽然比分依旧是平分,但是在第二阶段中奥沙利文却成了追赶者,威廉姆斯摆脱了第一阶段的尴尬。在最后一个阶段的较量中,原本25局13胜的赛制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变成了9局5胜。两人将继续斗法到最后一刻。

比分是能说明状态的,威廉姆斯与奥沙利文在两个阶段的比赛中始终保持了稳定的状态。所以谁要想获得最后的胜利,还得靠一方的失误,而能不能抓住对方的漏洞一举拿下比赛,这对于两人来说都是机会难得。而明天凌晨最后阶段的较量将变得悬念丛生,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今天还将进行卡特与乔·佩里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前两个回合战罢卡特暂时以10比6领先,晋级形势大好。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卡特都显示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进攻积极主动。而乔·佩里却显得很拘谨,防守过程中总能出现漏洞,因此在局面上就一直处于落后。第三阶段中卡特只要赢下三盘就可轻松晋级到8强。(王伟)

附第十日比赛对阵表:

北京时间4月26日:

02:00 卡特VS乔·佩里(10比6)

威廉姆斯VS奥沙利文(8比8)

17:00 丁俊晖VS墨菲(2)

塞尔比VS亨得利(2)

21:30 卡特VS乔·佩里(3)

威廉姆斯VS奥沙利文(3)

明日凌晨:

02:00 丁俊晖VS墨菲(3)

塞尔比VS亨得利(3)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