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幸运守得1分 王宝山:对方门将太出色!

2010年04月26日09:46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适逢老李与广州恒大签约的“弥月之喜”,老天没有让他和广汽队空手而回,能够在人员不齐、体能不佳的情况下,在开赛以来遭遇的最强对手的地盘拿到1分,广汽队对这个结果应该感到满意。

恒大幸运守得1分 王宝山:对方门将太出色!

失去了中场的支援,郜林机会不多

新快报成都电 (特派记者 叶慧)“我不喜欢打防守足球,但现实只能这样。”从成都金牛体育场带着一张白卷离开,李章洙既感到无奈,也感到幸运。

昨天,适逢老李与广州恒大签约的“弥月之喜”,老天没有让他和广汽队空手而回,能够在人员不齐、体能不佳的情况下,在开赛以来遭遇的最强对手的地盘拿到1分,广汽队对这个结果应该感到满意。

再次把阵型改回352,囤重兵于后防,只留郜林和查尔斯或者吴坪枫在前场游走,李章洙的意图就是在客场先做好防守,再伺机偷袭。不过,面对一开场就抢攻的成都建工,广汽队的三名中卫加上两名边卫只能疲于防守。

首次在职业联赛赛场亮相的小将李智塱的表现并无太多亮点,更谈不上改变广汽队在对手强大攻势面前的中场失势局面。最基本的传接球无法施展,穗军自然无法组织起有效攻势,只能依靠前场定位球的机会向对方发难,其中尤以吴坪枫在第17分钟的直接任意球攻门最有威胁,但这记打在门框范围的射门有角度无力度,被成足门将轻松化解。

在蓉城带走1分,广汽队绝对可以说是极其幸运。梅尔坎和德拉尼受伤,约翰不堪大用,查尔斯只打了半场就退下火线,穗足甚至是以全华班的阵容熬到终场哨响的。

上轮因为丢了三个球而被李章洙狠批的门将李帅成为了穗军当场最佳。全场比赛,除了主队多次在门前“放高炮”浪费机会之外,李帅还至少做出了4次关键扑救,力保大门不失。就连成足主帅王宝山也说:“(我们)没能拿下胜利,对方门将表现太出色了。”

蓉穗战平,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湖南湘涛了。客场击败北京八喜之后,湖南队已经反超成足,坐上了中甲榜首。4战1胜2平1负的广汽队与沈阳东进和浦东中邦同积5分,但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排名第九。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