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主场战平恒大 王宝山:不担心丢掉榜首

2010年04月26日09:31华西都市报方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成足整场比赛都完全掌握着主动,可最终却是只开花不结果。客观地说,并不是成足的队员表现不好,而是广州队的门将李帅完全神了,他不可思议的两次扑救,最终让广州队带走了1分。

成都主场战平恒大 王宝山:不担心丢掉榜首

广州队门将李帅封堵成足必进球雷远东摄

成都主场战平恒大 王宝山:不担心丢掉榜首

李章洙“挑衅”裁判雷远东摄

成足主场战平广足,让出中甲榜首

“被罚降级”的成足与广足,昨天在本赛季中甲联赛首度交手,由于都是冲超大热门,这场“难兄难弟”的交锋也被外界看成“中超级碰撞”,胜负对本赛季的冲超形势影响极大。巧合的是,两队上轮双双首败,本轮自然都想全取3分。然而,焦点战虽然打得激烈,但结果却是0:0闷平,这样的结果也使升班马湖南队登上了积分榜首,成足冲超之旅也遭遇了真正的困难时期。

广州球迷“打飞的”来蓉助威

昨天下午,金牛区体育中心被黄牛党围得水泄不通,数量只有3000张的门票已经涨了50%的价,尽管这样还是吸引了大量球迷进场为成足助威。值得一提的是,有着中甲“暴发户”称号的广足本场比赛依然保持着财大气粗的作风,不但邀请了几乎所有广州媒体派记者到成都采访,更是包飞机组织了200名球迷客场助威。

比赛还没开始,成足的刀锋球迷便与“打飞的”来的广州球迷开始了PK,有趣的是,广州球迷助威团一直在用粤语加油,很多时候双方球迷之

间连对方说什么都没听懂,不过,只要一边开始鼓劲,另一边绝对开始反击。当然,客场作战的广州球迷非常有礼貌,打出了“川粤一家亲,携手冲中超”的横幅,只是比赛显然没有这么“暧昧”,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

成足猛攻打得“铁帅”暴跳如雷

对两支最有实力的冲超球队来说,这场比赛似乎可以称作“6分战役”,因为谁拿到3分,谁就意味着将对手甩开6分的差距。

由于惠家康受伤,成足不得不派上久疏战阵的夏棋溪。开场后,成足利用主场之利展开了猛烈进攻,广州队明显处于下风,这也让“铁帅”李章洙坐不住了。第13分钟,广州队冯俊彦与成足队员对脚,球出了边线,边裁把球权判给成足,韩国人马上跳起来对着边裁大声抗议,甚至把手放在眼睛上比划着,示意边裁应该带上眼镜才来执法。随后,郜林有一次带球被对手撞开,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李章洙再次暴跳如雷,马上跑到场边指着裁判大声抗议,结果被主裁判提出口头警告,李章洙气得干脆直接脱下了西装。

客队门将神勇扑出两个必进球

虽然成足整场比赛都完全掌握着主动,可最终却是只开花不结果。客观地说,并不是成足的队员表现不好,而是广州队的门将李帅完全神了,他不可思议的两次扑救,最终让广州队带走了1分。

上半时最佳的机会出现在第43分钟,成足外援哈里森开出角球,在禁区形成混乱后,高翔在禁区倒钩攻门,谁料李帅反应奇快,双手奋力将球扑出,化解了这个必进球。第64分钟,裁判吹罚广州队吴坪枫在禁区弧顶犯规,哈里森主罚直接选择打门,这个球绕过了由双方11名队员组成的超级人墙,直飞球门下缘,谁料李帅再次判断准确,反应迅速地飞身将球扑出,再次化解危机。随后,成足换上张远、肖战波、范培培加强攻势,只可惜依然不能得分,只得眼睁睁看着客队带走1分。 记者方珲

中甲战报(第5轮)

成都0:0广州延边4:1南京八喜0:1湖南北理工1:2东亚广东5:1湖北安徽2:1中邦

主帅论兵

李章洙:庆幸能带走1分 王宝山:不担心丢掉榜首

昨天赛后,“铁帅”李章洙坦言,在客场拿到一分真的很艰难。与联赛开始前的高调比起来,广州恒大四场比赛一胜两平一负的战绩似乎谈不上优秀,不过李章洙认为,随着球队的磨合不断加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会

越来越好。

主场没有拿下冲超竞争对手广州恒大,主帅王宝山认为运气确实不够好,对手的门将李帅表现实在很出色。而两轮不胜,成都谢菲联领头羊的位置竟被升班马湖南湘涛夺走,王宝山对此倒不是很担心。他认为,联赛刚开始,这才仅仅是第五轮,压力对每支球队来说都会存在一个赛季。 记者方珲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