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丁俊晖妈妈厨房做美味 蛋花汤成夜宵

2010年04月26日07: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MY147报道,北京时间25日晚,丁俊晖就将与肖恩·墨菲争夺世锦赛的八强席位,24日,丁俊晖来到了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赛前最后的训练。

丁俊晖每天的训练保持在6个小时左右,最近因为在比赛期间训练的时间相对的减少了许多,这边小晖在挥汗苦练,旁边的用餐室里,丁妈妈也正忙碌着为小晖准备今天的午餐。这些可口的饭菜都是丁妈妈在前一天晚上睡觉之前在家做好带来的,微波炉稍微一热再做一个西红柿蛋花汤,小晖练完球马上就可以坐下美餐一顿。

一年一度的世锦赛绝对是球员实力的比拼,特别是下一个对手肖恩-墨菲更是不容小视。小晖今天的训练内容更接近与实战。先是杆法准度的训练,而后再是全盘围球的实战演练。与墨菲的多次交手,小晖也积累的不少经验。对于下一场比赛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那就是很期待与墨菲的交手。肖恩墨菲在赢得首轮比赛的发布会上也同样对与丁俊晖的对决给予了极大的期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