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用三双实现完美复仇 风城今夜为他倾倒

2010年04月26日0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3点,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继续在联合中心挑战芝加哥公牛,此战前骑士比分方面2-1领先。在本场比赛中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现神勇,全场他17投11中狂砍3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骑士最终以121-98狂胜公牛,赢得系列赛赛点。

直到第一节进行到还有1分36秒结束的时候,詹姆斯才通过一次打三分让自己的得分数据上不再挂零,但这绝对不是他在效仿昨天同雷霆比赛中直到第二节开始3分钟后才开始出手的科比,因为在此之前詹姆斯已经送出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即使两次跳投偏出篮筐,但是詹姆斯仍旧在得分之外能够为球队作出惊人的贡献,让自己依然发挥出极其巨大的场上作用。詹姆斯并非不想得分,只不过在洞察到队友状态出色,全队团结一致的时候,他不需要得分,也足以让骑士变得极好。

第二节上场的8分钟里,詹姆斯开始放开手脚通过进攻给予对手打击,在这段时间里他一人轻松的砍下了12分,引领骑士从一度落后到控制住比赛局面。随着他节末的两罚全中和之后的压哨跳投,骑士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以62-52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与上一场半场结束时的15投6中相比,詹姆斯本场前两节里8投5中的发挥拿下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发挥,又一次的让支持这位超级巨星的球迷们感到欣慰和满意。

上半场对对手的压制到了下半场则成为了对公牛的屠杀,在这种情况下释放出此前所有压力,在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和轻松自如的詹姆斯继续着他全方位的表现,在两队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的情况下,詹姆斯的个人数据也不知不觉中很快接近三双。在他节末连续送出妙传令贾米森连攻得手之后,詹姆斯的个人助攻数已经达到了10次。第三节最后时刻詹姆斯命中了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骑士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基本已经失去了悬念。

第四节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20分之内,詹姆斯重返赛场后抓下一个后场篮板,成功的实现了他个人今年季后赛的首次三双。第四节还有5分钟詹姆斯被替换下场时,他已经砍下了37分,追平了自己季后赛中五次取得三双时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而37分也是联盟自从86-87赛季以来除了查尔斯-巴克利之外,在季后赛中取得三双的球员中的第二高的得分。对于詹姆斯来说,虽然他第四节拿下三双后仍有一些刷数据的嫌疑,不过在这个复仇之夜,他在球场上的闪耀和散发出的王者霸气,注定让这座拥有过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巨星的“风城”,为这位新生代的标志性巨星而倾倒。(冀州牛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