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今夏或转战篮网? 四利好推动闪电侠加盟

2010年04月26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迈阿密媒体《太阳哨兵报》报道,在韦德昨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愿与詹姆斯联手”后,闪电侠在热火的前景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该报专家斯克罗尼克甚至表达了对韦德驻留前景的悲观,在他看来,今年夏天韦德很有可能将选择离去。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将成为闪电侠代表热火的最后一场比赛,乃至最后一堂训练课。

韦德赛季还没结束,但已经濒临出局。在这种情况下就连闪电侠本人也对自己的前景含糊其辞。“现在我只会将注意力集中到系列赛上,而不会去想其他的东西。总之我现在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也不想知道未来会怎样。”

当然韦德也并非不可能留下,这里有舒适的生活,这里能提供给他更多的金钱,这里有丰富的夜生活,更别提对他恩重如山的帕特-莱利。但韦德同样有许许多多的理由离去,比如加盟尼克斯,他可以成为这座城市的第三号体育英雄,仅次于德雷克-基特(纽约扬基队队长,在场上司职游击手)与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同样是扬基队的传奇人物,司职三垒手)。

加盟芝加哥又如何?公牛是韦德的家乡球队,还拥有一套完备的阵容,一旦加入公牛,韦德将可以获得罗斯,诺阿和等实力派球员的辅佐。当然加盟公牛可能意味着韦德将要生活在“帮主”的阴影之下,但对于闪电侠来说这绝不是问题。要知道韦德目前脚上穿的,便是乔丹系列的战靴!

篮网则将成为韦德争夺战中的黑马,千万别笑,这支球队拥有一切争取韦德的必备元素。他们将迎来一位富有的老板(普罗霍洛夫);拥有极具潜力的内外线组合(哈里斯和洛佩兹);今年夏天拥有很高的选秀顺位(很可能会是状元签)并且将在两年后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在这种情况下,韦德作为一名巨星扮演救世主的身份,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

《篮网日志》同样在探讨韦德离队的可能性。热火今年夏天固然拥有多达2000万以上的薪金空间,但球队却可能面临分崩离析的命运。08级榜眼,一度被视为韦德最佳拍档的比斯利已被证明不堪大用,莱利正想方设法兜售他;球队最好的前场球员哈斯勒姆考虑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再加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小奥尼尔……对于这样的现状,也难怪斯克罗尼克如此悲观:韦德有什么理由与这支四分五裂的球队共同进退?

(杨威利)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