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更衣室拒答续约问题 “死神”去留成疑

2010年04月26日00:56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5日东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09-2010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在东莞开打,广东队 战胜新疆,总比分4:1横扫对手,捧得总冠军。然而下个赛季,球迷们也许将不会在队中看到外援帕克的身影。

东莞体育馆中,15号球衣永久的被挂在馆中,这件球衣的主人是广东队曾经的外援积臣。本赛季之初,为广东效力10年积臣告别CBA回归故里,本赛夺冠后,队中的另一名外援帕克也许也要和东莞体育馆说再见。总决赛前,媒体爆出2年合同到期的帕克可能不与广东队继续续约。

“合约的事我不想多说,我想在只想自己沉浸在球队夺冠的喜悦中,一个赛季,我们付出太多了。”坐在更衣室中,帕克好像游离在全队之外,看着周围欢呼庆祝的队友,帕克显得异常平静。对于记者们关于续约的问题,帕克并不想多说。

尽管帕克的最终去留还要等球队夏训开始时才能确定,也许他的球衣不能像老积臣一样永远被挂在东莞体育馆中,但在广东的两年帕克对球队的感情却很深厚。今年常规赛开始前,帕克将广东宏远的队标纹在胳膊上,这段记忆对他也许足以回味。

2008年,结束自己郁闷NBA生涯的帕克来到广东宏远,此前,帕克曾效力于NBA湖人队。这位街球出身的控球后卫出身街球。帕克被玩街球的人们尊称为“死神”,因为每一次踏进街球赛场,“死神”都会干掉面前所有的对手。08-09赛季,帕克场均17分,本赛季更是得到场均20.2分,总决赛之前帕克在季后赛场均数据为22.7分、7.57板、5.14次助攻和4.57次抢断其全面的数据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