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助教现场考察安贞焕 指环王世界杯之路通畅

2010年04月25日23:46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安贞焕在中超联赛中制造神奇,今天他再次打进了大连队的制胜球。同时也为自己拓宽了的世界杯之路,今天晚上,韩国队教练再次在现场考察了安贞焕的表现。

几乎所有的人都惊讶,一位年龄已经34岁的亚洲球员能够有这样出色的状态:体能打满90分钟没问题、早已成为球队精神领袖、总在关键时刻进球救主,几乎样样精通的安贞焕在用自己的表现告诉韩国国家队,南非世界杯,我没有问题的!

安贞焕的精彩表现,其实都在韩国国家队的注释中。今天晚上这场比赛,逃不过韩国国家队教练组考察的目光,一名来自韩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亲临长沙金德主场,观看了安贞焕的比赛,他对安贞焕作出了高度的评价。

朱挺曾经说过,安贞焕是大连队的精神领袖,确实不假,只要他在场,队员们仿佛就有了主心骨。追溯到上个赛季,安贞焕的体能有问题,仅仅能保持半场比赛的体能也只能让徐弘在下半时将他换上场,通过冬训期间的苦练,安贞焕在体能方面已经做足了功课,已经进行了五轮比赛中,只有昨天的比赛徐弘在最后时刻将他换下场,足以看出安贞焕在球队中的作用。一名有天赋的球员加上刻苦努力,自然能收到不同凡响的效果。安贞焕在进攻端所表现的灵性已经感染了大连队很多年轻队员,像朱挺、赵明剑在训练中和比赛中都会进行模仿,从学到皮毛到领会精髓,安贞焕用他的经验在帮助年轻队员成长。

说到一锤定音,安贞焕在上个赛季已经有过几次这样的表现了,门前的异常冷静让“韩国小贝”始终能觅得这样进球的良机,这也是他在当年世界杯上头球绝杀意大利时所练就的一身本领。在下半时比赛第28分钟,安贞焕接到赵明剑的传中,后点晃过出击的门将球打进三名后卫把守的大门,进球之后的安贞焕紧握拳头,帅煞旁人。韩国国家队一直在关注着安贞焕的表现,这场比赛也吸引了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到场观战,在赛后他们恭敬的与徐弘打着招呼,意思是说谢谢你,为我们找回了安贞焕的状态,他也高度评价了安贞焕的表现。

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下去,安贞焕将肯定跟随韩国国家队前往南非。这已经是韩国国家队教练第二次来中国考察安贞焕的表现了,上一次他们甚至派人专程到中国观看了安贞焕的一场热身赛。随后安贞焕参加了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这次韩国教练再次来中国考察安贞焕的表现,意味韩国国家队对这名34岁的老国脚并没有放弃,而安贞焕今天的表现,无疑让国家队看到了他身上的能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