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50米仰泳带病摘金 赵菁:游进28秒很开心

2010年04月25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5日绍兴讯 (记者 李喆)全国游泳冠军赛第四日的比赛中出现了少见的并列第一的情况,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和自己的老对手山东名将高畅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最终两人双双游出27秒72的成绩,分享金牌。身体一直欠佳的赵菁赛后坦言能够游进28秒很开心。

除了术后复出,此次参赛的赵菁还染上了感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鼻音仍然很重,她无奈地笑笑,“还没有完全好”。谈起这场比赛,赵菁表示对结果很满意,“能够游进28秒非常开心,28秒平常没那么容易游进的,这是我今年最好的成绩了。”对于和高畅并列第一,赵菁也说“没想到会并列,50米的偶然性确实很大”。

对这位老对手,赵菁的评价很高:“毕竟世界纪录是我保持的,当然希望能够游出更好的成绩。高畅一直都是个很强的对手,我希望这种良性的竞争能够保持下去,对我们两个人的进步都会很有帮助。”

去年11月的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赵菁就以完美的表现让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在决赛中刷新了自己在前一天预赛中刚刚创下的世界纪录后,时隔一天,1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成为该站比赛中唯一一位三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选手。之后的她由于鼻子一直不通气,做了一个切除软骨的手术,此次来到绍兴也是她术后复出参加的第一项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