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尤文主场0-0平巴里 阿毛里三度错失绝杀

2010年04月25日21:5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21时,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巴里队。上半场战罢,阿毛里连续多次错过绝好的进球机会,所以两队0比0的僵局仍未被打破。

尤文目前排名第7,少赛一场落后巴勒莫7分,想要夺取前四名就不容再有任何闪失。扎切罗尼对首发阵容几逆行能够了部分调整,德切利取代格罗索首发,西索科缺席,皮耶罗、阿毛里、迭戈组成前场三叉戟,亚昆塔出任替补。

巴里队率先开球。尤文图斯队开局大幅压上进攻,第6分钟,阿毛里头球摆渡,迭戈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球高。第8分钟,迭戈突至大禁区前起右脚低射球门右下角,门将倒地将球得到。巴里队第10分钟还以颜色,阿尔瓦雷斯右路突破传中,科曼距门15米处头球攻门,布冯侧向扑出将球挡出。

第11分钟,皮耶罗左路内切后在大禁区线上右脚远射高出。第14分钟,德切利左路低平球传中,阿毛里距门4米处铲射被门将得到。第20分钟,迭戈左路小禁区下底后低平传到中路,阿毛里距门4米处的射门被后卫斯特里尼挡出。第21分钟,迭戈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29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阿毛里点球点处跃起头球攻门,球偏。第30分钟,迭戈突入禁区扣球时被后卫马西洛撞倒,裁判再次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这是个明显的侵人犯规。第30分钟,阿尔米隆侵犯卡莫拉内西,吃到黄牌。

第33分钟,马尔基西奥分球,迭戈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怒射,吉列特将球得到。第39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连续控球摆脱三人后起左脚怒射,球高。第43分钟,皮耶罗接中场挑传后突入禁区,在侧向面对球门时,他起右脚外脚背撩射,球命中门梁弹出,而且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半场结束,0比0的僵局仍未被打破。

尤文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29-德切利

中场:16-卡莫拉内西、18-鲍尔森、8-马尔基西奥

前腰:28-迭戈

前锋:10-皮耶罗、11-阿毛里

替补:13-曼宁格、7-萨里哈米季奇、39-马罗内、26-坎德雷瓦、33-莱罗塔列、9-亚昆塔、6-格罗索

巴里442:

门将:1-吉列特

后卫:15-贝尔门特、19-伯努奇、27-斯特里尼、17-马西洛

中场:90-阿尔瓦雷斯、4-阿尔米隆、16-多纳蒂、11-科曼

前锋:10-巴雷托、6-卡斯蒂略

替补:3-迪亚莫特内、8-格茨通伊、7-里瓦斯、21-帕里西、25-帕德利、9-德-维泽、69-梅乔里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