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4-1胜新疆朱芳雨29分 七年内六夺总冠军

2010年04月25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29分王征成奇兵 广东胜新疆夺取总冠军

朱芳雨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19点30分,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最终广东男篮103-94击败对手,大比分4-1淘汰新疆男篮,成功捧起09-10赛季的CBA总冠军奖杯,实现了第二个三连冠的霸业,同时也是他们七年内六次夺得总冠军。而6次率队夺冠的李春江则成为获得CBA总冠军最多的教练,超越了王非的5次。

加载中...

广东开局压制新疆 朱芳雨单节砍12分

董瀚麟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查尔斯强攻得手为新疆男篮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此后朱芳雨命中三分后又上篮得手,董瀚麟也完成双手暴扣,广东男篮开局9-2取得领先。新疆男篮几次发起反击都无功而返,查尔斯的强攻和木拉提的上篮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4-17,但关键时刻朱芳雨命中三分稳住了局面。节末周鹏又中三分,广东男篮26-20领先6分结束第一节。朱芳雨单节砍下12分两队最高。

帕克完成准压哨打三分 广东半场领先4分

第二节查尔斯率先跳投中的,木拉提也快速上篮得手,新疆男篮24-26只落后2分。周鹏再度挺身而出命中三分,但之后新疆男篮攻势不减,徐国翀连砍5分,客队将比分追至31-31平。关键时刻陈大伟和王仕鹏分别攻进一球,朱芳雨突破得手,主队重新将比分拉开。然而新疆男篮并未放弃,在巴特尔三次犯规被迫提前下场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凭借徐国翀的精准三分完成了反超。节末杜锋完成打三分令主队重夺领先优势,帕克也随后完成准压哨打三分,广东男篮49-45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

王征成奇兵立下巨功 三分雨打垮新疆

下半场开始后王征挺身而出连续补篮成功并造成巴特尔第四次犯规,而朱芳雨也随即三分中的,广东男篮转眼间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新疆男篮虽然一度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迫近到54-63,但随着杜锋三分中的以及朱芳雨连续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惊人的18分之多。节末王征又中两球将分差扩大,哈里森两罚一中,广东男篮81-60领先21分进入最后一节。

广东再度赢得总冠军 实现七年六冠霸业

第四节查尔斯率先攻进一球,刘晓宇两罚一中后周鹏又中一球,双方分差扩大到了22分,比赛已经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男篮击败新疆男篮,在大比分方面以4-1淘汰对手,成功的实现了三连冠和七年六次夺冠的宏图霸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