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鲁能升榜首杭州垫底 陕连收获赛季首胜

2010年04月25日21:41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联赛第5轮全部比赛结束,鲁能主场2-0拿下辽宁全取三分位居榜首;长春主场1-2不敌升班马南昌遭三连败,南昌迎来两连胜;北京客场挑战建业,双方1-1战平,建业四轮不胜;杭州与天津0-0闷平,两队皆五轮不胜;申花主场1-2爆冷负于力帆,结束了三连胜;陕西主场3-2战胜深圳,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青岛与江苏1-1战平收获了五连平;大连客场3-2战胜长沙金德,获取2010中超赛季首胜。

陕西中建3-2深圳红钻:

陕西前四轮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中国皇马”的称号现在看来是极大的讽刺,朱广沪背负巨大压力。而深圳队的表现恰恰与陕西队形成鲜明对比,四轮结束后3胜1平位居榜首,本场比赛朱广沪已已经没有退路。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获得梦幻开局,曲波创造点球机会,卡隆一蹴而就首开纪录,第35分钟又是曲波的助攻,卡隆梅开二度,不过2球落后的深圳队非常的顽强,下半场由袁琳扳回一球,随后赵旭日送乌龙大礼扳平比分,好在最后时刻莱奥接曲波传中绝杀深圳,最终陕西队取得了赛季首胜。

青岛中能1-1江苏舜天:

江苏队前四轮3平1负,而青岛队则收获了四连平,不过青岛队每场比赛均有进球,在进攻能力上明显强于江苏,本轮主场作战,青岛渴望获得赛季首胜。

青岛队上半场第41分钟由尤科奇率先进球,不过下半场江苏队胡卓伟推射得手,最终双方1-1打平,青岛中能遭遇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五连平,现场球迷高喊“郭侃峰下课”。

长沙金德2-3大连实德:

上轮大连主场眼看到手的三分在最后一秒溜走,球员们感到非常的遗憾而金德上轮客场不敌重庆三轮不胜,本轮金德主场力争三分。

上半场,实德小将王选宏率先头球破门,文虎一吊射空门得手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张成林的进球让主队一度领先,而随后梅萨和安贞焕的进球帮助大连队反超。最终大连实德客场3-2战胜长沙金德,获取2010中超赛季首胜,同时也打破了客场1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海申花1-2重庆力帆:

低调的申花在开局失利后一举收获了三连胜,而且还涌现了冯仁亮这样的新星,球队的潜力巨大。而重庆队上轮战胜金德,取得了联赛首胜,球队士气大增。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申花进攻积极,里亚斯科斯的进球帮助申花领先了上半场,下半场黄希杨角球助攻赵和靖扳平比分,第85分钟申花外援阿德拉尔多推到了张健被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多1人作战的重庆抓住机会,临近补时由黄希杨劲射绝杀,最终10人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结束三连胜势头,同时也被对手修改6年不胜的历史。

杭州绿城0-0天津泰达:

在前四轮比赛中,两队都没有胜绩,双方的主帅吴金贵和阿里汉也都处在下课边缘,这场比赛对于这对难兄难弟来说都想全取三分。

上半场比赛场面平淡,双方都没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沉闷的场面依然没有太大的改观,绿城李彦与泰达的塔德吉耶夫先后吃到个人的第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最终双方0-0战平皆遭5轮不胜,吴金贵和阿里汉的日子依然难过。

山东鲁能2-0辽宁宏运:

上轮联赛中,两支球队均获得了平局,辽宁是在客场领先的情况下被青岛顽强逼平,鲁能则是在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幸运扳平。在双方的交锋史上,鲁能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本轮鲁能主场誓取三分。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鲁能攻势如潮,不过上半场中边裁连续三次扼杀了鲁能的威胁进攻,这引起了鲁能球员的不满一度围攻边裁表示抗议但无效,下半场鲁能继续进攻由安塔尔首开纪录,随后李金羽门前冲顶扩大比分,最终鲁能2-0完胜辽宁。

长春亚泰1-2南昌八一:

南昌上轮主场逆转浙江绿城,获得了联赛首胜,门将程晓鹏4场3球成为焦点人物。长春四轮只积4分,亚冠赛场又提前出局,主教练沈祥福陷入了下课危机,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沈祥福已经没有了退路。

上半场长春占据场上优势,王栋的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下半场南昌外援贝托补射建功,20分钟后王栋低射扳平比分,不过很快陈志钊就打入致胜一球,最终亚泰主场不敌升班马遭遇三连败,赛后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向亚泰球迷以及俱乐部道歉,直言愿意承担输球的责任。

河南建业1-1北京国安:

河南队中超亚冠双线受困,尤其是亚冠输给新加坡弱旅让主帅唐尧东倍感压力,而国安则亚冠中超均有上佳表现,洪元硕的轮换制让球队双线作战依然充满活力。

比赛开始,国安方在首发阵容上与上一场打陕西相比换了8人,而建业方面受伤的奥贝也终于复出。上半场河南队攻势上占据优势,陆峰错失一次破门良机,下半场赵鹏防守失误送点球,徐亮一蹴而就,不过很快河南队同样赢得点球机会,内托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建业四轮不胜。(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