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梦游高层震怒 质问朱广沪:下半时踢得啥

2010年04月25日20:24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浐灞俱乐部高层在复盘比赛时对于比赛过程表示了不满,该高层赛后走到朱广沪面前非常气愤的说道:“下半时都打成什么样了,即使比赛赢了,也要回去给我好好总结!”

腾讯体育讯 尽管陕西队在今天取得了赛季首胜,但过山车式的比赛过程却让俱乐部高层大为不满。赛后一位俱乐部高层在休息室里批评了球队:“下半场踢的是什么球,2:0领先,能打成这个样子,就是赢球了也要回去给我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西北狼”有着梦幻般的开局,中超第一外援卡隆的两粒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带着2: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时,赛场内的球迷已经开始提前庆祝赛季首胜的到来,甚至有球迷开始想着卡隆上演帽子戏法后该如何庆祝。看得出,所有人都非常的乐观,这不仅是因为2:0的比分,更是因为上半场陕西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深圳队几无还手之力,除了两粒进球,陕西队还创造出了多次进球良机。

不仅是球迷,浐灞俱乐部高层也非常满意“西北狼”的半场表现,中场休息时,一名高层说道:“上半时,大家打的非常好,下半时不要想着我们两球领先了,绝对不能保守。我们多进一个球就多奖励10万元,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这是俱乐部整个赛季的规定。”该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以前我们每场比赛都有机会,但老是说运气不好,不要总是拿运气说事。这场我们上半时打的非常好,创造了那么多机会,我们抓住了两个,卡隆、曲波、小毛(毛剑卿),他们那一边完全打开了,尤其是卡隆。我们要的不是克隆国米的卡隆,要的是真正能发挥作用的卡隆,现在他真的来了。上半场打的很好,但下半时还是不能保守,我们赢一场球是50万,多进一个球还要再奖励10万,队员们一保守,可能什么都没了,一场比赛多打进几个球,赢球奖金也就更多了!”

然而,就当球迷还在期盼下半场陕西队能打进第三甚至第四粒进球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场上的局面就如同西安这两天的天气一样——晴转阴。深圳队先是依靠袁琳头球得分,接着又靠赵旭日的乌龙大礼扳平了比分。2:2之后,球迷十分不解,甚至有少数球迷又喊起了“下课”声。好在最后时刻,美国外援莱奥挺身而出,用绝杀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莱奥进球的那一刻,赛场沸腾了,有球迷开玩笑的说,这一场球没有白看,太刺激了。赛后,当球迷还在赛场上庆祝的时候,浐灞俱乐部高层在复盘比赛时却对于比赛过程表示了不满,该高层赛后走到朱广沪面前非常气愤的说道:“下半时都打成什么样了,即使比赛赢了,也要回去给我好好总结!”

不光是浐灞俱乐部高层,就连朱广沪也非常不满全队下半场的表现。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其也说:“两球领先后怎么能打成这个样子,本来球队是要用郑伟换下赵旭日的,但于海拼的抽筋了,只能换下于海,没想到最后(赵旭日)竟然来个乌龙!”采访的最后朱广沪表示,球队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沾沾自喜,过去几场比赛球队就是心态有问题,因此没有获胜,本场胜利球队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因此更要好好总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