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教练详解王琳卢兰落选原因 称王适娴有一优势

2010年04月25日2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出战2010年尤伯杯的参赛阵容,单打由王仪涵、汪鑫、王适娴、蒋燕皎构成,王琳和兰双双落选;双打则派出了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田卿/潘攀三对组合。

中国羽毛球女队人才济济,这也让教练组陷入了“幸福的烦恼”,高手之间的取舍需要反复斟酌。单打方面,中国队派出了王仪涵、汪鑫、王适娴、蒋燕皎,而世锦赛冠军卢兰、以及全运会冠军王琳都落选。

对于王琳和卢兰的落选,教练组解释是,“这次出征的新人比较多,所以场上变数也会比较多,就可能打到第三单打。相比较排名后几位的王琳、卢兰、王适娴、蒋燕皎而言,可能王适娴和蒋燕皎属于多拍能力比较强的选手,放到第三场打决胜的场次可能更稳妥一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