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输球对我们是好事 要用车轮战防罗斯

2010年04月25日17:4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联社报道,从逆境中崛起,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所要说的。与之前外界所预测的横扫公牛不同,现在骑士仅以2-1领先,詹姆斯所要做的就是明天率领球队取胜,把总冠军改写成3-1。

事实上骑士还是占据着有利位置,詹姆斯认为失利也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你可以看看去年所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切。”詹姆斯说道。骑士上赛季季后赛前两轮横扫活塞老鹰,但最后在东部决赛中不敌魔术

“面对逆境没有什么不好。”詹姆斯表示,“输掉一场比赛也可以让你的系列赛变得更好,在一个系列赛中你会经历到一些挫折,而对于任何人来说也没必要恐慌。”

“公牛打出了一场很漂亮的比赛,我们不断地挖坑,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我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得不错,所以我们能把这种动力带到第四场比赛中……如果如果赢得了那场比赛,也许我们会想,‘OK,我们随时都能赢球。’我们不能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我认为输球对我们的长期发展也是好事。”

输球也有望让“大鲨鱼”奥尼尔获得更多的机会,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他将会考虑让内线球员获得更多的进攻权,尽管之前第四节他们凭借着小个阵容砍下了38分。而在过去2场比赛中,骑士对公牛的内线得分之比为70-94。

“我认为鲨鱼依然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之一。”公牛的塔基•吉布森说道,“他依然是不可被忽视的力量。”

奥尼尔过去2场比赛一共打了35分钟,只得到14分11篮板,还错失了一次轻松上篮和扣篮的机会。“我并不担心我们的进攻,一点也不,只是防守的问题。”奥尼尔表示。

骑士主要的防守出在挡拆身上,公牛的全明星控卫德里克•罗斯场均能轰下27.3分,他和辛里奇 在后卫线上相得益彰。

“詹姆斯第三场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公牛中锋诺阿说道,“罗斯的状态很好,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

“我们有许多的小个子球员,足够我们排出不同的阵容。”詹姆斯表示,“韦斯特,小莫,穆恩帕克,再加上我,我们会使用车轮战来防守罗斯。不同的身材,不同的速度,尽量降低他的侵略性,罗斯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