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热火季后赛之路将尽 韦德称还没考虑夏季转会

2010年04月25日16:33腾讯体育黄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即便季后赛打得风生水起,但关于夏天球员转会的问题依旧是人们感兴趣的谈资,近日《美国今日》曝料,就目前的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形势,很有可能北京时间周一的第四场交战便是热火本赛季的“片尾曲”。韦德肯定也很清楚,伴随着季后赛的结束,他的迈阿密生活也该结束了。只不过,聪明的他现在并不承认这一公开的秘密。

目前的局势很明显,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那支队伍能在三比零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这让很多的球迷不再看好热火。与此同时到了7月1日韦德便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些情节的串联完全有理由让球迷们相信,这将是韦德最后一次身着热队的比赛服征战赛场。而当韦德被问起,他对球迷能透露什么信息的时候,韦德只是含糊的说:“大家耐心等待吧,到时自然会有结果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