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自曝愿与皇帝合作 梦幻组合明年落户何处

2010年04月25日13: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与热队正在季后赛中搏杀,不过韦德詹姆斯却是私底传情,在接受采访时闪电侠令人吃惊的表示,他与詹姆斯之间会合作的很愉快。这无疑让人们对韦德与詹姆斯之间的未来产生遐想。

“我们会合作的很愉快。”韦德说道。不过他随后话锋一转,将话题转移到了国家队上,今年8月美国男篮将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届时这对密友将得到短暂的合作机会。

那么詹姆斯和韦德是否能像理想主义者那样在下赛季共同效力一支球队?对此闪电侠笑而不语。“我自己,勒布朗和克里斯,都是那些具有随心所欲掌控比赛能力的球员,尽管相互之间合作这个问题还没想过,也没去特意考虑过这些问题,但我敢肯定已经有很多类似的风声传出了。”

随着猛龙无缘杀入季后赛,波什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韦德所在的热队目前以0-3落后凯尔特人,距离钓鱼也不太遥远;詹姆斯所在的骑士倒是表现强势,他们目前大比分2-1领先公牛,而且小皇帝本人已经几乎确定卫冕MVP,不过詹姆斯本人已经厌倦了关于“今年夏天去向何处的话题”,倒是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更倾向于留在热队,作为母队,热队能提供更优厚的续约报价。

不过韦德倾向留队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那就是热队在今年夏天得招兵买卖,闪电侠渴望能赢得个人第二座总冠军。“一支球队固然不能只有一名特权球员,但如果同时有两三名球员都自顾自的表演,那就不好了。因此在引援时必须分清‘这名球员究竟是团队型球员,还是单干狂。”韦德说道。

“至于我和詹姆斯,都是那种团队型球员,关于这一点我们已经不必再去证明什么了,球迷们对此也都很清楚了。”

韦德与詹姆斯其实有不少相似之处,两名球员都是具有绝对统治力的得分手,并且都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领袖。因此若哥俩携手并肩作战,无疑会让人产生“一山不容二虎的遐想”。不过对于这样的担忧,韦德表示并不是问题。

“我不是那种会去惹麻烦的人,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喜欢与人分享的球员,这也是我在今年夏天考量的一个重点,当然了,我显然乐意与那些与我类型相同的球员在一起并肩作战。”

如果韦德与詹姆斯真能如愿共事一支球队,那么这无疑将是一对梦幻般的组合。至于哪支球队会成为幸运儿,或者有情人终不能成眷属,我们将拭目以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