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惊天一扣如天神下凡 阿泰已被打成空气

2010年04月25日12: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今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雷霆在主场以110-89战胜湖人,取得了球队自搬迁以来的首次季后赛连胜,在7场4胜制的总决赛中将比分扳成了2-2平!雷霆的核心杜兰特面对阿泰再有上佳表现,全场比赛出场31分钟,12投6中,拿下了22分和4个篮板,尤其是第3节的连续得到11分,更是直接将来访的湖人送进了地狱。

杜兰特已逐渐适应阿泰

首节比赛,阿泰依然和杜兰特上演了追逐战,但杜兰特已经基本适应了阿泰的防守,他趁阿泰完成快攻后利用速度迅速摆脱,然后接球就投准确命中篮筐。回头他抢下了后场篮板自己运球过半场,在阿泰准备贴身防守时突然大步加速直杀内线暴扣得分,随后他又在一次快攻中暴扣得分。如此一来,雷霆士气大震,相反湖人落入了加强防守杜兰特的怪圈之中,但此时韦斯布鲁克又突然爆发,让湖人的防守防不胜防。首节比赛,杜兰特就展现了自己的高效,轻轻松松地就拿下了7分。

野兽穷凶仍难敌杜兰特

次节两人在7分钟左右重新登场,而此时雷霆已经领先16分,杜兰特并没有急着进攻,倒是阿泰希望帮助球队追分,打得相当积极,在一次防守中成功博得杜兰特的进攻犯规,但在一次与杜兰特的追逐中,阿泰手指被戳到,旧伤复发,被迫在随后的防守中有所松懈,而杜兰特相当聪明地通过罚球得分。半场比赛结束,杜兰特得到11分和2个篮板。

单节11分送湖人下地狱

第三节开局科比曾企图带领湖人找回优势,但杜兰特及时站了出来,他在还剩6分钟左右的时候摆脱阿泰杀入篮下暴扣得分,然后阿泰被迫下场休息,而杜兰特在本节结束前先是一次3分,然后是篮下进攻博得“2+1”,再来了一个3分,一个人连续砍下9分,将湖人仅有的一点点气势也迅速打掉,此时雷霆已经领先了湖人22分,本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第四节湖人无心恋战,而杜兰特也只需要走一个过场,然后就安坐板凳席与对手共享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