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5日MVP:奥尔德里奇压小斯 摆脱颓势终爆发

2010年04月25日1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已经渐入佳境,在今天总共有四场比赛进行,八支强队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最终除了夏洛特山猫惜败给奥兰多魔术之外,其他三支低顺位的球队都分别击败了他们各自的对手,上演了“下克上”的好戏。最终波特兰开拓者的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凭借他出色的表现引领球队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的同时,也成功压倒了魔术的贾马尔-尼尔森和雄鹿的约翰-塞尔蒙斯,成功的赢下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过去三场季后赛中场均只有14.7分4.7个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甚至都不到四成的奥尔德里奇被认为是季后赛首轮最让人失望的球员,然而今天的他却成为了开拓者能够击败太阳将大比分扳成2-2平的最大功臣。固然布兰顿-罗伊的复出确实给开拓者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其关键时刻的重要的5分也让开拓者提前锁定了胜负,然而在关键时刻同样有着出色表现的奥尔德里奇却凭借他极其优秀的进攻技术完全压倒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他才是球队赢球的真正英雄。

19投11中豪取3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相比起那些超级球星的经典表现,奥尔德里奇的发挥或许并不算极其优秀,但相比起过去三场比赛中的自己却简直如同云泥之别。面对进攻能力同样非常出色的斯塔德迈尔,奥尔德里奇用自己更加出色和稳定的进攻效率压过了对手一筹,重新展现出了06年的榜眼秀的气势和魄力。当斯塔德迈尔第四节奋力苦战的时候,奥尔德里奇用一记记稳健的中投做出回应,最终彻底的击退了太阳所有的反扑,为球队提前锁定了胜利。

在上一场比赛中奥尔德里奇和斯塔德迈尔曾经发生过严重的肢体冲突,不过两人最终并没有大打出手,而在球队惨败之后奥尔德里奇并没有赛后对于斯塔德迈尔对他的攻击做出什么过多的评论,他在今天用自己的球技做出了最好的答复。

奥尔德里奇也许很难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他的低调也几乎确定这位球员不可能成为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当球队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奥尔德里奇的表现依然可以给予球队一些鼓舞和支持。(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