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佩顿领衔NBA巨星队驾临杭城 无CBA球迷也幸福

2010年04月25日1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喜欢怀旧的球迷,五月份注定将是他们的乐土。据悉,浙江省体育局下月将在杭州举行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届时,众多大牌球星将莅临参赛其中就包括前NBA球星“手套”加里·佩顿、米奇·里奇蒙德、卡尔·克里斯托弗等巨星。

据赛事安排,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5月5日至9日,主要包括两场比赛,一场比赛开球时间为5月7日19:30,主队为八一双鹿俱乐部队;另一场在9日15:30举行,主队为中国(浙江)篮球明星队,客队则是美国的篮球明星队。

除了明星赛,组织者还将举办“美国传奇明星篮球训练营”、篮球宝贝啦啦队选秀活动、美国传奇明星亲民日慈善日等活动。而在赛事期间,包括前NBA球星卡尔·克里斯托弗、加里·佩顿、米奇·里奇蒙德等多位巨星将光临现场参与活动。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