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备战有心 首轮大胜丁妈妈包饺子犒劳

2010年04月25日07:46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距离与墨菲的世锦赛次轮激战越来越近,丁俊晖的备战也越来越“精心”。采访世锦赛的记者,这几天都没有捕捉到这位“中国神童”的身影。长局的赛制,让包括年轻的丁俊晖在内的所有球手都非常珍惜自己的体力。即便是没有比赛的休息时间,小丁对饮食起居也十分小心注意。

在首战10比1极为轻松地战胜了对手佩特曼以后,除了出席了一次在世锦赛举办地克鲁斯堡进行的球迷签售会外,丁俊晖更多的是在休息放松,白天一如既往前去世界台球学院进行训练,但训练时间比以往大大缩短,更多时间他都是在家中听歌、打电脑游戏和看书。由于世锦赛的长局制比赛,而且相对首轮19局10胜制,第二轮起,比赛更加漫长,与墨菲的比赛将采取25局13胜制,打完一场比赛所要消耗的体力可想而知,真是堪比马拉松比赛。所以,目前对于包括丁俊晖在内的所有球手而言,他们最需要的就是放松休息,准备下一场大战的到来。

在饮食方面,丁俊晖也相当地注意,自世锦赛开始以来,每天他的一日三餐都是在家解决,即使朋友邀请也被他婉言谢绝了,因为丁俊晖担心不小心吃坏了肚子。丁俊晖在首轮取得大胜之后,丁妈妈包了饺子来犒劳儿子。丁俊晖在英国的生活基本都是由丁妈妈来料理和照顾,已经来英国陪小丁四年的丁妈妈,每天变着花样地为丁俊晖烹制各种美味佳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