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徐媛家乡进球心情激动 本场比赛有一最大收获

2010年04月25日04:50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能在家乡进球,感觉真好。”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徐媛表示。

昨天,徐媛父母和一大帮亲朋好友出现在看台,他们是球迷中最激动的一群人,每次徐媛有精彩表演,就会赢得他们的欢呼。赛后徐媛说:“他们大老远专门从主城过来看球,给我加油,当然不能让他们失望。”徐媛还把赞美给了现场近30000名永川球迷,“他们太热情了,一直给我们加油,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在家乡父老面前进球固然令人兴奋,但徐媛认为最大的收获是和韩端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自己出征亚洲杯更加有底了。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强大的两个对手就是澳大利亚和韩国,相对而言澳大利亚更难对付,徐媛说:“韩国我们东亚四强赛打过,心理上也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最近两三年我们没打过澳大利亚队,朝鲜去澳大利亚访问也输了,这个队更让我们警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