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蛙后罗雪娟巧答接班人话题 透露会去美国留学

2010年04月25日10:37体坛网谭彦嘉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绍兴报道北京时间24日晚,蛙后罗雪娟现身绍兴游泳中心为全国冠军赛的女子100米蛙泳颁奖。谈起谁会成为自己的接班人,罗雪娟打起太极,“其实她们三个(陈慧佳、孙晔、季丽萍)都是很优秀的选手,在我退役之后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她们在不断提高自己成绩的同时,也给中国游泳带来了良性的竞争,这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另外,蛙后还透露,自己下半年有可能去美国留学。

全国游泳冠军赛24日晚结束女子100米蛙泳的争夺,浙江小将陈慧佳夺得金牌。但罗雪娟的现身,让场面有了喧宾夺主的味道。颁完奖,记者围追堵截的不是夺冠的陈慧佳,而是颁奖嘉宾罗雪娟。“受游泳中心和绍兴市体育局邀请过来担任颁奖嘉宾。其实每一年过来,小队员们每一次比赛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次也是亚运会预选赛,来给她们加油”。

当被问起最看好谁能成为自己的接班人时,罗雪娟妙答:“其实她们三个(陈慧佳、孙晔、季丽萍)都是很优秀的选手,在我退役之后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她们在不断提高自己成绩的同时,也给中国游泳带来了良性的竞争,这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她们三个我都很看好。”

至于自己的近况,罗雪娟透露她很有可能在下半年前往美国读书深造。“做了很多次准备,这一次应该能够定下来。”至于前往的学校以及即将就读的专业,罗雪娟表示目前还在筛选阶段:“现在没有完全定下来,同时有好几个选择。比如北体大给我提供的机会去威斯康辛,另外还有一些其他学校的邀请,后期在美国还会有一些培训之类的,中心领导也提供了一些很好的机会锻炼。我想下半年应该能够成行吧。”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