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加赛永川球市火爆 韦迪赞这才是真正的球迷

2010年04月25日10:4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崔方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晚,中国女足在永川体育中心与加拿大女足进行了亚洲杯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凭借韩端和徐媛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了加拿大女足。

昨晚,中国女足在永川体育中心与加拿大女足进行了亚洲杯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凭借韩端和徐媛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了加拿大女足。

韩端徐媛各进一球

加拿大女足在近几年的进步很大,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比中国女足还要高两位。此次邀请加拿大女足前来比赛,也是因为她们与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中将遭遇的澳大利亚女足风格相近。

在3万名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女足姑娘很快便有所斩获:第16分钟,通过一次精妙的配合,徐媛下底传中之后由韩端头球破门得分。全场观众的热情也随着这粒进球达到了顶点,“雄起”的加油声更是响彻了整个体育中心。在这之后,加拿大女足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过在中国女足顽强的防守下还是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下半场,中国女足在前场进行了大换血,第64分钟,女足姑娘利用角球机会由徐媛再进一球。两粒进球都由前锋球员包揽,这让大家对失去马晓旭后国家队攻击能力的担忧减少了不少。

韦迪向永川球迷竖大拇指

昨晚,小城永川球市的火爆超乎想象:能容纳32000人的球场,硬是坐满了近30000人。除了惊人的上座率,永川球迷还“全副武装”上阵———大鼓、喇叭、近百平方米的巨幅国旗配上“铿锵玫瑰、重塑辉煌”的条幅以及标志性的“雄起”声一浪高过一浪,让女足队员主场气氛浓厚:“2年前我们就来过这里,当时就觉得球迷非常热情,现在他们还是这么热情,非常感谢!”韩端说。

现场督阵的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以及韦迪、于洪臣、曹景伟等人对女足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于洪臣直言“永川是女足的福地”。韦迪则一边走着一边称赞球迷的表现,“这么多球迷、这样的热情,让人感动啊。球迷很有素质。”曹景伟则表示:“你看,包括对加拿大队,咱们球迷没有一声骂声,这才是真球迷。”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