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多特赢苏格兰内战 赛前就坚信自己能晋级

2010年04月25日09:22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特赢苏格兰内战 赛前就坚信自己能晋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锦赛在克鲁斯堡上演了一场苏格兰内战。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焕发生机,以13-6的大比分击败了同胞斯蒂芬-马奎尔成功闯进八强。

两位苏格兰人本赛季虽然在一起练习的机会并不多,但友谊确实很坚定的。在前两个阶段结束后,2006年赛会冠军多特以12-4的大比分领先马奎尔。只需在昨晚的第三阶段拿下一局,多特就将顺利晋级八强。

最后一个阶段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一上来就轰出单杆75分和77分拿下两局。

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多特并没有再浪费机会。在第19局中,他打出单杆44分。马奎尔母球摔袋,多特远台进攻打进红球,最终锁定了胜利。四分之一决赛中,多特将迎战此前已经晋级的北爱球星马克-阿伦。

赛后,多特说道:“很高兴能够以7-1拿下第一阶段。我觉得斯蒂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他会找到机会反击的。第二阶段中我有4局打得很好,最终赢下了比赛。”

“来到这里,你都会有很大的压力,你必须得处理好。在开始比赛之前,我就坚信自己能赢下比赛--我的想法一直没有改变过。”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真的令人鼓舞。马克现在的状态应该是最好的。”

马奎尔说:“显然,我的比赛输在了第一阶段,什么都没有想过。今天的前几局后,我了解了事情发展的方向。他打得很棒,得分很多,很多局都是一杆制胜。他会把你一直限制在椅子上。你的手越来越冷而他却更加顺利。”

“我不在状态。昨天有好几局我都想离开赛场,我没有感到自己有那种奋斗精神。我只是想使得比分更好看些,不要让他提前一个阶段就结束比赛。”

(eurosport.qq.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