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重启小斯续约谈判 季后赛左右火箭意中人

2010年04月25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今夏天引援目标无疑已经昭然天下,志在引进优秀大前锋的他们早已经将目光锁定在“龙王”波什和小斯身上。不过好事多磨,今日据美国Fanhouse.com网站透露,菲尼克斯希望竭尽全力留下小斯以便保持球队阵容的完整,并且据悉双方已经重启谈判。

同时该媒体还进一步表示,虽然现在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的协议,但是在续约的合同价格上双方正在逐渐接近。据知情人士透露,太阳斯塔德迈尔提供了一份十分不错的续约合同,而小斯经纪人对此也深感满意。

小斯在前几年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最近几个赛季保持了健康的身体,他希望能够获得一份顶薪的续约。他下赛季的工资为1700万美元,如果等到明年合同到期再续约,将会面临新的劳资协议,因此对小斯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提前续约一份长期的顶薪,这样他未来几年的收入就不会受影响。

而对于是否续约当事人斯塔德迈尔也有个人的看法说道:“我不会说这个决定是很难做出的,我觉得这个决定真正取决于球队的胜利,这一点是我今年夏天做出决定最重要的因素,我今年夏天的决定将会建立在球队能够在季后赛取胜的基础上,我先看看我们个赛季能走多远,然后再与经济人商量。”

这也就是说:除了薪金之外,球队能否在季后赛走的更远也是影响小霸王续约的一大因素,如果太阳能在今年季后赛有所作为,他就有留下的可能,相反如果太阳输给开拓者,可能他就会跳出合同,而这对于火箭来说就意味着签约机会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