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约翰逊孤军奋战如韦德 詹宁斯大话后成一节男

2010年04月25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老鹰雄鹿的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雄鹿在主场以107-89战胜老鹰,将大比分扳成1-2。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27日继续在雄鹿主场进行。老鹰当家乔-约翰逊孤军奋战,全场贡献25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雄鹿新秀布兰顿-詹宁斯首节就得到11分,但全场仅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在输掉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之后,“55分新秀”詹宁斯依旧充满了信心,“过去两场,我们完全是自己打败了自己。”詹宁斯说,“第三场比赛,我们的季后赛才真正开始。老鹰以为取得2-0领先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别高兴的太早,我们永远不会放弃的,我们永远都会战斗下去的。如果有胆量的话,来密尔沃基带走一场胜利吧!”

回到主场的雄鹿果然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面貌,在开局前两次攻篮不中之后,他们竟然连续9次投篮命中。而在卡洛斯-德尔菲诺的上篮被封盖后,雄鹿又连续3次出手命中,而且还有2次三分。也就是说雄鹿这13次出手命中了12球,其中詹宁斯一个人就投中了4球而且有3记三分。凭借这段时间的攻势,雄鹿很快就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本节一度领先18分之多。

第一节雄鹿22投15中命中率高达68.2%,詹宁斯5投4中拿下11分(三个三分球),可以说这一节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而约翰逊第一节拿下8分,其表现也非常稳定,只是从队友那里得到的帮助太少。第二节约翰逊又得到8分,而詹宁斯本节2投1中仅得到2分,在约翰逊的带领下,老鹰也成功压制雄鹿,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0-52。

约翰逊已经证明老鹰的成功不是侥幸,而他的领导能力和得分能力也是联盟第一流的。在联盟身高超过6尺5寸的球员中,他是处理球第三好的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今天约翰逊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第三节开局不久他就连投带罚拿下5分,并带领老鹰将分差缩小到9分。然而老鹰的防守再次失陷,第三节结束时已经落后21分之多。

虽然在比分上落后雄鹿20多分,不过约翰逊并没有放弃,第四节开场不久他又得到了4分。但是,今天的约翰逊就像德怀恩-韦德那样,变成了“孤军奋战男”。本场比赛老鹰五位首发球员仅两人得分上双,而另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阿尔-霍福德也才得到10分。约翰逊输球了,但是他的战斗精神是值得敬佩的,他的表现也比“一节男”詹宁斯更好。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