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雪娟颁奖众师妹遭冷落 下半年有望赴美留学

2010年04月25日04:0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女子100米蛙泳的颁奖仪式后,冠亚季军全被媒体冷落,受媒体追捧的却是颁奖嘉宾罗雪娟。戴着一副黑边眼镜的前“蛙后”周身围满了记者。

昨日,全国冠军赛100米蛙泳决赛,浙江小将陈慧佳夺冠。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罗雪娟受邀为师妹颁奖。

在颁奖区等待时,罗雪娟就备受追捧,礼仪小姐轮流找她合影。当广播介绍颁奖嘉宾是罗雪娟时,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师妹们受到媒体的冷落,罗雪娟却坦言,非常满意这群接班人,“这3个运动员一直都不错,成绩也有了长足进步,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竞争,这也是我乐于看到的。”

目前,罗雪娟已成为北体大的一名硕士生。她正在联系去美国留学的事情,“一直都有走出去看看的想法。现在正在联系威斯康星大学,下半年有可能成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