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萨尔蒙斯22分力压约翰逊 雄鹿擒老鹰追成1-2

2010年04月25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尔蒙斯22分力压约翰逊 雄鹿擒老鹰追成1-2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老鹰vs雄鹿全场 萨尔蒙斯22分7助攻视频:老鹰vs雄鹿全场 萨尔蒙斯22分7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老鹰雄鹿的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凭借约翰-萨尔蒙斯的出色表现,最终雄鹿在主场以107-89战胜老鹰,将大比分扳成1-2。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27日继续在雄鹿主场进行。

雄鹿六人得分上双,萨尔蒙斯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克-巴莫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里-斯塔克豪斯得到16分,卢克-里德诺和艾森-伊利亚索娃各得11分。

老鹰第一节就被打懵,乔-约翰逊得到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霍福德得到10分,扎扎-帕楚利亚得到16分,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1分,约什-史密斯12投2中仅贡献7分和12个篮板。

在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由于缺少安德鲁-博古特,雄鹿内线完全处于下风,两场比赛被老鹰封盖了19次。然而他们外线也没能发挥出来,三分球总共44投仅10中。不过回到主场后,雄鹿的外线球员突然找到了感觉,并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开场后雄鹿连续两次投篮不中,老鹰利用罚球率先打破僵局。不过之后雄鹿突然神准,全队连续9次投篮都命中。老鹰被雄鹿的投篮打得有点懵,虽然此后史密斯封盖了德尔菲诺的上篮,但紧接着詹宁斯和斯塔克豪斯分别命中三分,在第一节还剩4分钟时,雄鹿已经取得了27-11的领先。此后雄鹿一度领先18分之多,虽然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在本节结束时仍保持36-19的领先。本节雄鹿22投15中命中率高达68.2%,萨尔蒙斯和詹宁斯均得到11分。

第二节老鹰提升了防守,成功降低了雄鹿的进攻成功率。在本节还剩7分31秒时,里德诺跳投得手,雄鹿将比分拉开到44-25。但在之后的4分多钟里,雄鹿仅由萨尔蒙斯投中一球,在本节还剩4分13秒时,约翰逊助攻毕比跳投得手,老鹰完成8-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33-46。此后雄鹿连得4分并再度将比分拉开,然而在本节后2分多钟里,他们又被限制得仅投中一球。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4秒时投中三分,帮助老鹰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0-52。本节雄鹿仅得到16分,不到第一节得分的一半。

第三节雄鹿重新找回了进攻感觉,并成功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局约翰逊连投带罚拿下5分,一度带领老鹰将比分追至45-54。不过之后德尔菲诺两度命中三分,巴莫特连罚带投拿下4分,雄鹿打出10-2的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老鹰对雄鹿的进攻似乎没有办法,而他们的进攻在短暂的回勇后,又在本节后3分半钟里仅投进一球。雄鹿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萨尔蒙斯和斯塔克豪斯分别命中三分,随着萨尔蒙斯再罚中两球,雄鹿再次完成10-2的攻势,并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78-57。本节萨尔蒙斯又得到9分。

大比分领先的雄鹿没有任何松懈,在比赛还剩5分48秒时,里德诺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3-65。暂停后双方都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以107-89轻松获得胜利。

(掌擂)

萨尔蒙斯22分力压约翰逊 雄鹿擒老鹰追成1-2

萨尔蒙斯为雄鹿顶翻老鹰立头功(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7日,8:30直播老鹰vs雄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