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受伤黄曼巴仍能上场咬人 罗伊复出即得关键分

2010年04月25日09: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布兰顿·罗伊对于开拓者有多重要,在波特兰人心中他就像詹姆斯之于骑士科比之于湖人一样。于是在季后赛的第四场比赛带伤复出的时候,你可以想象一下玫瑰花园震耳欲聋的掌声。

膝盖手术并没有让罗伊从此退出季后赛,而且可以感觉到他恢复的还不错,得到10分不说第四节开拓者拉开比分的时候,罗伊命中了关键三分球,全场比赛10投4中得到10分,最后关键时刻得到5分。

第一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罗伊起身向技术台走去。替换下了安德烈·米勒,全场起立掌声送给“黄曼巴”。刚刚上场他就得分了,罗伊接到坎 比的高位策应上篮得分。但是罗伊的动作仍然非常小心,从一个篮板球的争夺中可以看出罗伊爆发力仍在,但动作依然不舒展,可能这仍需要比赛来恢复。

此节罗伊就暴露了自己的软肋,突破时完全无法起速,根本无法摆脱对方的防守,即使摆脱了,面对斯塔德迈尔的补防,他有心无力的获得一 个火锅。罗伊自己也意识到了这点,接下来的比赛更多的是在弧顶穿针引线,阿尔德里奇来终结进攻,而且效果奇佳。开拓者半场领先太阳4分 。

罗伊的重要性就是只要他在场上,队友和教练就放心。第四节后半段当比分处于僵持阶段的时候,罗伊得到巴图姆的传球命中三分,这时的掌 声不亚于罗伊首次上场的时候。接下来就单打中投命中,比分变成91比83。最终开拓者在罗伊的带领下战胜太阳。全场比赛罗伊出场26分钟, 10投4中得到10分,助攻和篮板各为1,但明星显然是要在关键时刻对球队的贡献,更何况这是一个受伤明星。两次关键的得分足以让玫瑰花园沸腾。

其实按照原定计划,罗伊在接受膝盖手术之后要休息1到2周的时间,首轮季后赛肯定无望。但当看到上场大败之后,罗伊选择了复出,这无疑 给开拓者打了一剂强心剂。到了菲尼克斯,你可能会看到一条更凶猛的“黄曼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