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轻松拿下个人第二金 张琳:第一已经不是目标

2010年04月25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4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在今晚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第三天的角逐中,名将张琳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以领先第二名3秒多钟的成绩赢得400米自由泳的冠军,为自己添上了个人的第二面金牌。赛后张琳表示,第一已经不是自己的目标。

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张琳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预赛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决赛,他也是晋级的八位选手里唯一游进3分53秒的。晚上的决赛依然毫无悬念,实力强大的张琳早早就确立了一个身位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3分44秒91夺冠。作为本届赛事人气最高的选手,赛后走向领奖台的时候,看台上的观众纷纷喊着他的名字索要签名,尤其是一群小朋友清脆嘹亮的嗓门都快要震破记者的耳膜。

对自己的表现张林表示还算可以,但是成绩依然不够理想,向上次比赛后所说的一样,张琳再次强调了自己半年多没有比赛过的事实,“比赛的强度还没有完全适应,在技术上的一些细节发挥得不好”。据说张琳之前曾经向教练抱怨比赛缺乏挑战性,张琳也毫不避讳地承认了这一点,“希望能有更强大的对手出现”,这自然就让人想到了没能来绍兴参赛的浙江选手孙杨,张琳也很遗憾他的缺席,“毕竟两个人一起拼的话会更有帮助”。

接下来张琳要比的项目还剩下一个1500米自由泳,当记者问及对此的期待时,张琳诚恳地说,第一已经不是自己的目标,关键还是要把学到的东西都比出来,让自己在技术上进行的改进都能够得到检验。也无怪张琳有如此想法,毕竟在已经进行的两个自由泳的项目里张琳都显现了绝对的实力,在本届赛事中,能和他棋逢对手的寥寥无几,张琳也只能选择挑战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