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 带伤周嘉威捍卫蝶泳霸主地位

2010年04月25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4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今晚全国游泳冠军赛如期继续进行,共有男女共九个项目进行了金牌的角逐,广东名将周嘉威在昨天的50米自由泳中伤到了右脚肌腱,带伤上场的他依靠惊人的毅力和强大的实力再次将50米蝶泳的金牌收入名下。

今晚进行的全部九个项目从整体来看较前两日变化不大,并无大的冷门出现,也没有诞生新的纪录。周嘉威代表广东前锋拿到的这块50米蝶泳金牌本已是意料之中,但因为昨天意外受伤让比赛多了一丝悬念,最终周嘉威以24秒23的成绩拿到第一,捍卫了自己在国内蝶泳的霸主地位,排在他后面的分别是获得第二的林乐俊,成绩是24秒37;和列第三的山东选手陈韦伍,成绩为24秒42。

另外四项男子项目中,在预赛中就比第二名快了3秒多的张琳在自己的强项400米自由泳中自然不会让金牌旁落,3分44秒91的成绩比上海选手戴骏的3分48秒46又快出3秒多,同样来自上海的蒋海琦以3分55秒18的成绩列第三位。50米仰泳中辽宁的程飞轶以25秒61的成绩拿到个人第二金,上海的孙晓磊(25秒67)和广东前锋的何建彬(26秒07)分列二、三位。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归于海军的曲敬宇,成绩2分0秒86,第二广西张子山2分01秒25,第三山东张丰林2分02秒54。

女子项目中,200米仰泳的冠军是浙江选手白安琪,成绩2分08秒82,上海的周妍欣(2分10秒11)和湖南的廖雅丽(2分10秒24)分列二、三位,在首日收获100米金牌的高畅以2分10秒48排在第四,与奖牌无缘。100米蛙泳的金牌归属大家意料之中的浙江选手陈慧佳,1分07秒64的成绩帮助她收获了本届比赛的个人第二金,上海的孙晔以微弱的劣势拿到银牌,她的成绩是1分07秒81,她的队友季丽萍以1分07秒83紧随其后。400米自由泳依然是湖南选手李玄旭的天下,年仅16岁的小将成为开赛三日以来个人金牌最多的选手(三枚),4分05秒77的成绩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北京选手刘京(4分09秒71),第三是来自海军的小将刘怡汝,成绩4分10秒06。

女子4x100米的决赛是今晚最后进行的一项,也是今日所有九项中争夺最为激烈的,选手精彩的表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大家忘情的加油叫好中,陈慧佳坐镇的浙江队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成绩为4分02秒23焦刘洋领衔的广州军区在最后时刻被反超,憾居榜眼,4分02秒66的成绩只比浙江队慢了0.43秒,在之前的两项接力项目中独揽金牌的上海队也让出了霸主地位,他们以4分03秒44的成绩排在第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