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怒批裁判双重标准 替诺天王辩护到底

2010年04月25日07: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小牛队老板库班面对斯特恩的禁言令,显得不屑一顾,这让小牛队员胆子也大起来。据ESPN报道,在昨天小牛和马刺的比赛结束之后,小牛队“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公开批评裁判,声称裁判在比赛中戴有色眼镜,执行双重标准。目前NBA官方正在审核丹皮尔的话,决定是否对其进行罚款或者禁赛。

“当我们进行防守的时候,裁判似乎带了放大镜,净是放大我们的动作,吹我们犯规。但是当我们进攻的时候,裁判又没有带放大镜了,这是明显的双重标准呀。我们回顾比赛,我们不难看到,他们突破的时候总能获得犯规,那怕我们一个细微的动作,而诺维茨基突破的时候,就没有哨子。”丹皮尔说。

“裁判有必要公正一些,不要偏袒一边或者另一边。”丹皮尔接着说。昨天执法小牛和马刺的主裁是克劳福德,他被小牛老板库班称作是最恨小牛的裁判,只要在他执法的比赛中,小牛队输掉了过去17场中的16场。在小牛队最近两场比赛中,他们的犯规数一共为41次,比马刺队多10次。不过,小牛队第一场比赛发球数34-14超过马刺。

在小牛队输掉昨天的比赛之后,他们现在大比分1-2落后马刺,如果他们在输掉第4场比赛,那么他们将面临被淘汰的厄运。因此丹皮尔显得异常的着急,他表示即使自己批评裁判,也不怕被禁赛或者罚款。目前NBA官方发言人弗兰克对外表示,目前NBA已经开始审查丹皮尔的话,如果条件合适的话,他们将对丹皮尔进行禁赛。

不过,在丹皮尔看来,小牛队之所以得不到罚球,也有他们自己的原因,比如说他们攻击性不够,“其实我们得不到足够罚球也有我们自己的原因,我们应该多突破,去找身体接触,然后尽量获得罚球,而不是一味的进行外围投篮。”丹皮尔说。其后丹皮尔继续攻击裁判,认为诺维茨基的一次进攻犯规被误判。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