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罗伊复出救主奥尔德里奇31+11 开拓者2-2太阳

2010年04月25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复出救主奥尔德里奇31+11 开拓者2-2太阳

罗伊火线复出有着关键发挥,小斯则被奥尔德里奇的光芒掩盖。【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进入NBA图片中心】【更多NBA精彩视频

视频:太阳vs开拓者全场 阿尔德里奇31分11板视频:太阳vs开拓者全场 阿尔德里奇31分11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4点30分,NBA季后赛首轮第四回合的首场比赛正式开战,菲尼克斯太阳继续在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中开拓者的领袖罗伊火线复出,帮助开拓者96-87击败对手,从而让双方的大比分战成2-2平,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开拓者方面罗伊复出拿下10分,奥尔德里奇砍下31分11个篮板,米勒贡献1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贡献26分,纳什15分8次助攻,希尔9分12个篮板。

希尔送出暴扣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奥尔德里奇跳投得手为开拓者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经过一番对攻战后太阳占得先机,纳什命中三分后科林斯和理查德森也各中一球,太阳开局13-7取得领先。不过此后在巴图姆和贝勒斯的带领下开拓者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主队成功完成了反超。第一节后半段罗伊获得上场机会并且有所表现,但是随着纳什和达德利节末的连攻得手,太阳27-26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贝勒斯第二节先中一球,开拓者夺回领先优势。不过之后弗莱三分中的,巴博萨也上篮得手,太阳再度占得先机。胶着时刻费尔南德兹的三分和奥尔德里奇的罚球令主队打开了局面,节中时米勒连续命中两球,奥尔德里奇又两罚一中,开拓者48-43已经领先5分。节末纳什两罚一中后希尔跳投中的,不过坎比压哨补篮得手,开拓者54-50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理查德森就连续命中三分,太阳迅速反超比分。但贝勒斯罚中一球后又完成打三分,开拓者再将比分追至58-58平。此后开拓者继续他们多点开花的进攻,而太阳似乎只能够依靠斯塔德迈尔苦苦支撑,转眼间主队70-64又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太阳并未放弃,在理查德森的带领下他们很快打出了一波8-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平,节末米勒两罚全中,开拓者74-72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斯塔德迈尔率先强攻得手,米勒两罚全中作出回应。激烈的攻防战中两队比分依然胶着,节中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后,太阳79-80还落后1分。然而之后奥尔德里奇两罚全中,罗伊命中三分,开拓者85-79领先6分占得先机。比赛还有2分10秒时罗伊再度跳投中的,开拓者91-83领先8分,太阳大势已去。最终开拓者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两队下场比赛将回到太阳主场进行。(冀州牛

下场预告:4月27日,10:30直播开拓者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