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称愿为皇帝让球权 热火下季或拥闪皇组合

2010年04月25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称愿为皇帝让球权 热火下季或拥闪皇组合

詹姆斯韦德共侍一家?(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对于热火和“闪电侠”韦德来说,季后赛首轮0-3落后凯尔特人,其实晋级希望已经基本破灭,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争取一场胜利,避免遭遇被横扫的尴尬。

09-10赛季,又是一个韦德孤军奋战的悲情故事,虽然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热火杀进了季后赛,但是想要再前进一步仅仅依靠他自己的力量,实在是太困难了。而这个夏天热火队非常明确,一定要为闪电侠找到足够出色的帮手,这样才能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甚至冲击总冠军,他们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一位超级球星,当然这个巨星有可能是勒布朗-詹姆斯

“我们在一起配合得非常好。”韦德在被问到有无可能与小皇帝一起打球时表示,“我、勒布朗、波什,还有一些人在今夏都要做出决定要去哪里,球员自己也很难知道答案,所以也不必太担心这件事情,但是我可以确定,大家都听到了非常多的传闻。”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韦德、波什以及小斯、乔-约翰逊等多名巨星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被称为超级自由市场,许多球队包括热火、篮网尼克斯公牛等,都为这个热闹的夏天腾空薪金准备大干一场。而如果热火能够在留下韦德的同时,再吸引到一位超级球星的加盟,他们无疑会成为东部的一支争冠力量。

韦德已经表示,自己的首选是留在迈阿密,当然要取决于球队在今年夏天交易以及自由市场的作为。闪电侠表示,“我们需要寻找这样的一些球员,他们拥有足够伟大的个人品质去开创大局面。我不能拥有了两三名个人能力不错的球员,但是他们在球队需要的时刻,只是想着‘这是我的个人秀’。所以我们在选择球员的时候,需要仔细考虑下‘这个人是个团队球员还是一个自私的人?’”

当然韦德知道,詹姆斯是最好的选择,“我和勒布朗都是团队球员,我想我们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想这个品质可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具备的。”

不过韦德与詹姆斯一样,虽然他们打球并不独,不过都是有球在手时才能发挥最大的能量。两人如果真的在一起打球,会不会产生一些矛盾,相互限制对方的表现?

对于这个问题,韦德毫不犹豫的回答,“我觉得绝对不会有问题,学会分享——这将是我接下来的这个夏天重点考虑的事情。我会在今夏仔细考虑下,在下个赛季我要怎样与队友分享球权,不过我身边会有谁做队友,我都会这么做,因为这就是我的打球方式。”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