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高洪波:同组球队皆是仇家 有机会证明自己

2010年04月25日07:1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始终认为任何比赛都不能把分组看得太重,否则会影响自己的心态,反而对备战不利。媒体都分析说这次咱们抽到一支上签,但就我来说……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同组球队哪支都不好打,目标是踏踏实实打好比赛。”在昨晨亚洲杯抽签分组确定后,国足主帅高洪波说。

昨天早上一起来,高洪波就上网查看结果,中午又和率上海东亚到京参加中甲的恩师徐根宝沟通了很久。对于中国队抽到上签的说法,他说:“我始终认为任何比赛都不能把分组看得太重,否则会影响自己的心态,反而对备战不利。媒体都分析说这次咱们抽到一支上签,但就我来说抽到哪个小组都一样,重要的是做好备战,否则和谁分在一组都会打不好。”

是否了解同组其他对手?高洪波笑言:“我在球员时代对这3支球队就不陌生,只是现在做教练不一样,需要掌握和了解更多情报。2004年国家队在世预赛小组赛被科威特淘汰,2008年变成了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则是2007年亚洲杯让国家队出局。因此对我们来说,这3场比赛也是我们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要把对手当成强队。”目标呢?“很多人问了我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放低些,只要踏踏实实打好比赛,球迷会满意的。”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