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宁波落幕 张喜燕夺金

2010年04月25日04:0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010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日前在宁波落幕,10枚金牌各有所属。中国女拳领军人物张喜燕夺得51公斤级冠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女子拳击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并设有3枚金牌,这也使得各国对女拳运动大为关注。本届全国锦标赛是女拳入奥后首场国内大赛。刚刚在土耳其女拳邀请赛中夺金的中国名将张喜燕,匆忙赶至宁波,凭借过人的实力,她在决赛中以6比0完胜张奕博,夺得51公斤级冠军。

中国拳击队教练张传良表示,51公斤级是中国女拳的冲金重点,但同时也不能忽略偏冷的级别,很可能收到奇兵效应。针对女子拳赛观众寥寥的现状,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坦言,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新成员,女拳推广势在必行。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