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劲敌缺阵张琳轻取冠军 赛后直言有他会更激烈

2010年04月25日02:48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周磊)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绍兴继续进行,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轻松夺冠。赛后张琳坦言,如果主要对手孙扬在场,竞争或许会更激烈一些。

孙扬目前在澳洲留学,400米自由泳变成了张琳的独舞,他游出了3分44秒91,在不使用高速泳衣的情况下,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去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后,张琳在国内的人气水涨船高,等待颁奖之前,礼仪小姐们纷纷提出合影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很快也加入了粉丝行列。在张琳前往混合区时,不少看台前排的观众将本子递到他面前,张琳一一给他们签名,显得非常耐心,最后还把鲜花扔上了看台。邻家男孩的这一举动,引发了现场观众更热烈的掌声。

“如果孙扬在,可能竞争会多些吧。”张琳赛后表示,自己不担心孙扬留学归来后,会影响到自己的地位,“出去训练对谁都是促进,如果我们能齐头并进,对中国游泳是一件好事”。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