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古蒂手术刀直传劳尔中柱 皇马0-0平

2010年04月25日0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挑战萨拉戈萨,上半场两队0-0战平,劳尔替补出场打中一次立柱。

第3分钟,古蒂中路分球策动,伊瓜因前场右侧带球强行突破,禁区前转移,左侧插上的C罗起脚低射打得太正,被萨拉戈萨门将罗伯托没收。3分钟后,C罗禁区外大力远射,同样被罗伯托扑在身下。第8分钟,加戈禁区前巧妙直塞,古蒂突入禁区右侧横传远点,切尔西旧将雅罗西克抢在包抄的C罗之前将皮球铲出底线。

第11分钟,邦希奥背后踢翻C罗,阿根廷人连续两次犯规,被主裁马里恩科黄牌警告。第15分钟,劳尔没来得及热身就出场,换下了受伤的范德法特。第19分钟,孔蒂尼在无球状态下肘击C罗,葡萄牙人痛苦倒地,但主裁并未作判罚。

第20分钟,萨拉戈萨主力中锋苏亚索同样因伤下场,科伦加替补出战。第25分钟,阿韦洛亚回防中拉倒已形成突破的阿里斯门迪,同样拿到黄牌。第27分钟,古蒂禁区前巧妙直塞,劳尔禁区右侧不停球侧身打门,皮球击中左侧远立柱弹出,C罗得球后再射门,球又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

第29分钟,葡萄牙边锋埃利塞乌肘部击倒卡西利亚斯犯规也得到黄牌。2分钟后,埃利塞乌踩踏马塞洛,主裁没有再出牌,皇马球员很不满意。第40分钟,加比定位球传入禁区,埃利塞乌头球攻门顶偏,这还是萨拉戈萨第一次完成射门。第44分钟,萨拉戈萨后场长传,卡西利亚斯出击解围,假动作过人有玩火之嫌。补时阶段,加比踢倒阿韦洛亚也吃到黄牌。

萨拉戈萨(4-2-3-1):

门将:罗伯特

后卫:邦希奥,孔蒂尼,雅罗西克,奥布拉多维奇

中场:加比,埃德米尔森;阿里斯门迪,安德尔,埃利塞乌

前锋:苏亚索

皇马(4-2-2-2):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阿韦洛亚,拉莫斯,加雷,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加戈;古蒂,范德法特(15'劳尔)

前锋:C罗纳尔多,伊瓜因

(Cuchu)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