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进球是大家的功劳 与徐媛配合日渐默契

2010年04月25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4日19:30,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与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中国队凭借韩端和徐媛的进球战胜对手。本场比赛韩端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取得进球,赛后,韩端表示:“进球并没有什么,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而且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

第17分钟,徐媛在前场左侧断球后快速发动进攻,左路传中找到禁区内的韩端,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将球打进,1-0。在谈到个人和球队表现时,韩端并不贪功,“我觉得进球并没有什么,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而且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但是我觉得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在接下来的亚洲杯给大家更多信心,也希望我们能够带着这种战斗的热情去参加亚洲杯。”

韩端在接受采访时也透漏中国女足选择加拿大队来热身的目的,“加拿大队的身体速度,甚至包括技战术打法,和我们亚洲杯小组对手澳大利亚非常相像,让我们能够从她们身上能够体会到欧洲球队更有冲击力,对我们的门前防守有一定的考验,我觉得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无论是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上,都经得起这种考验。”

由于马晓旭韧带撕裂,因此老商用徐媛来和韩端搭档,在今天的比赛中,徐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韩端的进球就是她来策应的。谈到两人的磨合情况时,韩端表示“我们之间无论谁拿球,都能够知道对方的位置,在日渐默契。”最后,韩端认为,中国女足要想获得本届亚洲杯前三名,拿到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的确很艰难,尤其是亚洲有日本、朝鲜、韩国等强队,但是她们仍然有信心,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和挑战。(倒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