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赛索德林完胜黑马 将与沃达斯科争冠

2010年04月25日0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六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索德林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荷兰选手巴克尔,成功挺进决赛。决赛中索德林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7(3)、7-5和6-1逆转击败了同胞费雷尔。

因为纳达尔的退赛,索德林成为本站比赛实际意义上的头号种子,前面几场比赛他都打得比较顺利,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的荷兰小将巴克尔,后者堪称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在上轮比赛中甚至战胜了3号种子特松加。索德林和巴克尔职业生涯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索德林开局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他就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索德林的优势依然明显,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领先,不过随后巴克尔的状态有所提升,在第6局成功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了3-4,不过索德林随后很快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最终两人各自保发,索德林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

决赛中索德林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7(3)、7-5和6-1逆转击败了同胞费雷尔。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费雷尔抓住机会连续破掉沃达斯科两个发球分,最终以7-6(3)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沃达斯科逐渐找回了比赛的节奏,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沃达斯科随后利用出色的底线技术完成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沃达斯科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整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36分钟。

索德林将和沃达斯科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不管是谁夺冠,都将是他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ATP单打冠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