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取胜寻得马晓旭替身 最佳拍档:韩端+徐媛

2010年04月24日22:49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当中,凭借韩端、徐媛的进球2-0击败了加拿大。赛后主教练商瑞华明确表示,他认为徐媛是目前韩端的最佳搭档。

体坛网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2比0战胜加拿大队,并不是主教练商瑞华最高兴的,最让他兴奋的,实际上是场上前锋徐媛的表现,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所有人都知道,马晓旭受伤之后产生的低落,现在在他身上已经一扫而空。

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当中,凭借韩端、徐媛的进球2-0击败了加拿大。赛后主教练商瑞华明确表示,他认为徐媛是目前韩端的最佳搭档。

马晓旭受伤之后,主教练商瑞华把徐媛重新推到了锋线,商瑞华认为这两个人的配合很好,他说:“今天徐媛打的很好,她的穿插,对球的处理很好,尤其是上半场很好。她们俩都在按照队里的要求在做,她们向前的能力不错,我认为应该还可以做的更好一点,这两个人一个有冲击力,一个有技术能力喜欢穿插,对我们的进攻很有好处,希望她们能够在亚洲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在中国队中,毕妍是绝对的中场核心,但是从2007年世界杯至今,她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替补,在这场比赛之后,商瑞华自认已经给毕妍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替补,那就是马自翔。“你们觉得24号马自翔怎么样?她有点天赋。但要想达到毕妍的水平还需要锻炼,她的脑子很清楚,但是相对软点,她需要更多的锻炼,应该说我们的后备力量的厚度比原来有提高了。”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打的是442阵型,重回442,跟马晓旭的受伤有直接关系,商瑞华对此解释说:“我们一直到阿尔加夫杯的比赛才让马晓旭跟韩端一块打两个中锋。后来她在昆明受伤了,没办法,只能回到442了。今天韩端跟徐媛一起配合,她比马晓旭好的地方在于她的穿插比较好,技术比较全面。马晓旭门前机会比较好,她最好的时候在国内确实水平很好。马晓旭不打,徐媛也不错。”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