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逆转皆因申花心魔 6年首胜揭对手4年伤疤

2010年04月24日22:20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绝杀,黄希扬又献绝杀。客场面对已经三连胜的申花队,重庆力帆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这也是进入中超以来,力帆队首次击败申花。而对于申花来说,阵容厚度的弱点首次暴露。

体坛网讯 绝杀,黄希扬又献绝杀。客场面对已经三连胜的申花队,重庆力帆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依靠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他们客场完成逆转,从而让对手四连胜的美梦告破,这也是进入中超以来,力帆队首次击败申花,其战略意义可见一斑。而对于申花来说,阵容厚度的弱点首次暴露,这也将成为申花崛起的一大制约因素。

在之前的三轮比赛中,申花的表现相当强势,客场击败南昌、天津,主场击败绿城,申花队取得了骄人的三连胜,这也是两个赛季来的首次,布拉泽维奇对于新申花的调整让人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申花队。此役面对弱旅重庆力帆,赛前申花上下信心十足, 争取拿到四年来的首个四连胜,也成为他们唯一的目标。反观重庆,李树斌很是低调,可是也表露了抢分的决心。

从比赛的情况看,申花队的确在开局阶段占据了主动,并且还率先取得了进球,一切都在朝着申花期待的方向前进。可是从半场的表现看,重庆队的丢球很意外,吴鹏的失误很是业余,而且吴鹏还错失了一个空门的机会,力帆队半场并不处于明显的劣势。中场的调整,李树斌很大胆的用前锋张健换下了受伤的李毅男,力帆队有拿分的野心。

在下半场开局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看到的都是力帆队的进攻,第54分钟,利用角球的机会,赵和靖头球破门,这个进球套路显然是演练过的,黄希扬的传球恰到好处。之后,何塞还曾浪费了一个空门的机会,力帆的反击让申花很是头疼。而在阿德拉尔多被罚下后,力帆队不再龟缩防守,他们更积极的进攻也得到回报,黄希扬的致命绝杀终结申花,力帆客场爆冷战胜了信心十足的申花队。

很显然,这场失利是申花赛前没有想到的,毕竟他们中超六年来取得对阵重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坐镇主场更是信心十足,可是力帆此时展现出的战斗力也是申花没有想到的,布拉泽维奇的换人也有败笔,姜坤早早的体力透支却没有被换下,维森特的登场碌碌无为,申花队板凳上缺乏足够好的替补人选也成为一个新的难题,申花队没有坚持到最后,这也是他们心态焦急,太想拿下对手必然吃到的苦果。

四连胜,申花队已经四年没有尝到这样的滋味了,上一次还是2006赛季,那一次他们先后击败了重庆、大连、辽宁和长春,可是自那之后,申花就再没有四连胜的表现。如今的机会或许是最好的,而且取胜还能登顶,可是就是这样一个美梦让他们没有把握好自己,反而被力帆队钻了空了,彻底击碎了申花的美梦。

当然,一场比赛的胜负也不足以说明全部,申花输了,这是一场心理上的失败,对于他们来说,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之后的比赛更稳定的发挥,才是关键。(牛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