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模拟实战应对墨菲 妈妈准备可口饭菜

2010年04月24日20:54我的台球网山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模拟实战应对墨菲 妈妈准备可口饭菜

丁妈妈为小晖准备的简单的午餐

MY147讯 北京时间25日晚间征战斯诺克世锦赛的丁俊晖就将与肖恩墨菲进行8强席位的争夺,今天丁俊晖来到了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赛前最后的训练。

英国时间上午11点钟,司机准时将丁俊晖接到了位于谢菲尔德城东边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这里英国体育学会位于谢菲尔德联的训练基地,当我们进到里面,非常巧的在田径场的跑道上看到了田径中心主任杜兆才等人,他们是为中国田径队备战2012伦敦奥运会专程考察场地而来。斯诺克学院就在田径场的二楼,推门而入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挂满斯诺克大师画像的油画墙,每幅都价格不菲。

办公室内,刚刚到来的丁俊晖上网浏览着国内的信息,在墙面上用不同国家语言写的提示语也彰显了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包容性。学院一共有8张训练用台,丁俊晖对这里已经相当的熟悉,学院里许多非职业学员都与这位中国男孩成为了朋友。小晖也乐于在技术上给予一些指导。丁俊晖每天的训练保持在6个小时左右,最近因为在比赛期间训练的时间相对的减少了许多,这边小晖在挥汗苦练,旁边的用餐室里,丁妈妈也正忙碌着为小晖准备今天的午餐。这些可口的饭菜都是丁妈妈在前一天晚上睡觉之前在家做好带来的,微波炉稍微一热再做一个西红柿蛋花汤,小晖练完球马上就可以坐下美餐一顿。

一年一度的世锦赛绝对是球员实力的比拼,特别是下一个对手肖恩-墨菲更是不容小视。小晖今天的训练内容更接近与实战。先是杆法准度的训练,而后再是全盘围球的实战演练。与墨菲的多次交手,小晖也积累的不少经验。对于下一场比赛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那就是很期待与墨菲的交手。肖恩墨菲在赢得首轮比赛的发布会上也同样对与丁俊晖的对决给予了极大的期待。(MY147 山禾)

(我的台球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