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1-2重庆结束6年不败 中卫追平黄希扬绝杀

2010年04月24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53分钟,黄希扬将角球直吊申花门前,前点赵和靖力压阿里迪亚比,一记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申花球门近角,1-1,力帆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黄希杨的绝杀也结束在上海滩6年不胜的尴尬历史。

上海1-2重庆结束6年不败 中卫追平黄希扬绝杀

点击查看精彩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9时45分,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再战一场,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场,申花队凭借里亚斯科斯在门前的巧射,主队1-0领先客队;下半场,力帆后卫赵和靖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黄希杨的绝杀让重庆力帆2-1结束比赛,结束在上海滩6年不胜的尴尬历史。

本场比赛,为表达对玉树灾区的支援,申花全体成员胸前均贴上了小金花,以“金色白玉兰”的名义表达对受灾地区的情思。开场后,申花打的很主动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没有形成威胁。重庆力帆利用反击,率先获得射门机会。第8分钟,力帆左路形成传中,可惜久基奇的射门打高。

比赛进行到10分钟,申花队出现变化,右路的冯仁亮与左路是宋博轩对换位置。第18分钟,重庆力帆获得绝对机会。力帆长传准确找到吴鹏,他的第一次打门被王大雷扑出,紧张着面对空门补射,可惜打高。申花逃过一劫。第25分钟,宋博轩右路角球附近被多乌达放倒,战术角球开出后,姜坤右路控球,久基奇故意将其踢倒领到黄牌,可惜申花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35分钟,胡伟抬脚过高,于涛为申花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姜坤右脚射门,球划过人墙后下坠直奔球门左侧立柱,余勇喆飞身扑救化险为夷。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力帆队后场连续捣脚,结果回撤拿球的吴鹏出现失误,被机敏的姜坤断球成功,他准确地横穿找到了中路的里亚斯科斯。后者胸部停球顺势摆脱防守,随后面对门将一脚轻巧的搓射,为申花队打开局面!上半场,上海申花1-0重庆力帆。

下半场比赛,力帆队28号前锋张健出场,换下4号右边后卫李毅男。从场上的位置来看,刘家林现在稍稍回撤,改打右边后卫,而张健去到了右前卫的位置。冯仁亮自从上半场10分钟和宋博轩换边之后就一直没有换回来过,而他第三轮面对绿城的那次长途奔袭也是从左路发起的。

第53分钟,力帆队进球了!中后卫3号赵和靖,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得分。黄希杨的脚法在这个进球中起到非常大作用,罚得很聪明,没有再找两名外援,而是弧线球直接开到前点,跟上的中后卫赵和靖心领神会,头球冲顶破门,申花的两名中卫瞬间发懵,1-1

失球后,申花队并不慌乱,马上发起反攻,宋博轩右路传中,球像是打在了回防到禁区内的何塞手上,申花队员集体举手向裁判示意。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申花的球员显得有些恼怒,陈永强顺势在右路铲倒了对手,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61分钟,姜坤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内,陈永强欲复制力帆的进球经典,可惜球却擦着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力帆队组织快速反击,何塞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晃过出击的王大雷,可惜他的射门被阿德拉尔多拒之门外。

第64分钟,申花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何塞一路尾随陈永强将球断下,随即带球形成单刀,王大雷出击被何塞轻巧地晃过,幸好阿德拉尔多快速回防到门前,将何塞面对空门的射门踢出了界外。1分钟后,力帆门将余勇喆在主罚后场任意球时被裁判认定拖延比赛,遭到黄牌警告。

75分钟,申花队再做调整,第二次换人沈龙元出场,换下宋博轩。81分钟,阿德拉尔多主罚任意球,弧线任意球直接击中了门柱!球弹地之后申花二点补射,头球顶高出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裁判的判罚准确无误,球击中横梁弹地后,落点在球门线外。4分钟后,力帆张健前场奋力拼抢,被吹犯规,死球状态下阿德拉尔多竟然推到了张健!裁判果断出示红牌!补时4分钟,当所有人都以为平局会是最后的结果时,力帆完成了一次绝杀。当时是黄希杨任意球打在横梁上,董学升头球解围,外围还是黄希杨跟上一脚射门,球直窜网底,2-1!最终,10人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结束三连胜势头,同时也被对手修改6年不胜的历史。(躲猫猫)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王大雷;

后卫:3-阿德拉尔多、17-陈永强、2-陈雷、35-阿里迪亚比;

中场:7-冯仁亮、21-姜坤、10-陈涛、6-于涛、11-宋博轩;

前锋:8-里亚斯科斯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守门员:22-余勇喆;

后卫:4-李毅男、40-多乌达、3-赵和靖、12-周恒;

中场:18-胡伟、14-黄希扬、29-吴鹏、27-刘家林;

前锋:10-何塞、9-久基奇

上海1-2重庆结束6年不败 中卫追平黄希扬绝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