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微博哀悼萨马兰奇 赞其为中国体育做贡献

2010年04月24日20: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微博哀悼萨马兰奇 赞其为中国体育做贡献

姚明微博截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近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心脏病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89岁。萨马兰奇是一位与中国体育有着不解之缘的老人,中国也是在他的鼓励和帮助之下,才首次圆了举办奥运会的梦想。姚明听说萨马兰奇去世以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表示了哀悼。

姚明表示:“几天前,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去世了。虽然我私下并不认识他,但对于他的离世,我感到很悲痛。他在中国的名气很大,是我们国家的好朋友。他支持我们回到了奥运会的大家庭,正是他宣布北京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他对中国体育所做的事情,已经超过了体育和奥运会本身。友谊占据了他的生命,虽然这个词说起来是一个简单的词汇,但是要在毕生的岁月中坚持它却非常困难。整个一生,萨马兰奇都在坚持着增进两国友谊。”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