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0-0天津皆5轮不胜 李彦塔德吉耶夫染红

2010年04月24日17:20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0-0天津皆5轮不胜 李彦塔德吉耶夫染红

点击查看精彩比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4日,中超联赛第5轮再赛一场,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浙江绿城,上半场比赛场面平淡,双方都没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沉闷的场面依然没有太大的改观,绿城李彦与泰达的塔德吉耶夫先后吃到个人的第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最终双方0-0战平。

在前四轮比赛中,两队都没有胜绩,双方的主帅吴金贵和阿里汉也都处在下课边缘,这场比赛对于这对难兄难弟来说都想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背负着一定的压力,虽然拼抢激烈但在进攻上都不敢投入太多兵力,第9分钟,天津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本舰开到前点,佐里奇抢点攻门高出了门梁。第15分钟,蔡楚川中场被放倒,张晓彬领到了本场的首张黄牌。

第21分钟,蔡楚川左路带球禁区前横向移动,面对天津两名后卫强行突破,禁区角上左脚低射,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24分钟,杭州队前场断球成功,李星灿防守时犯规吃到黄牌,4分钟后,天津队发动反击,李彦飞身铲倒了右路带球反击的张晓彬,领到了黄牌。第41分钟,绿城左路突破传中被后卫挡出,李彦禁区外远射偏出门柱,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天津用外援前锋塔德吉耶夫换下李星灿加强进攻,第46分钟,绿城巴力飞铲白磊吃到了黄牌。第52分钟,绿城右路策动攻势,蔡楚川禁区外拿球后稍做调整劲射,赵燕明飞身用手将球托出门梁,非常的危险。第58分钟,天津队中场直传身后,边路球员快速跟上后传中,毛彪禁区内停球后射门时坐在了地上,显得非常的业余。第61分钟,绿城队前场进攻,直接打到天津禁区,杭州队球员近距离打门,被罗德里格斯挡出。

第69分钟,李彦在边路拉倒塔德吉耶夫后吃到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天津任意球直接旋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71分钟,杭州用唐佳庶换下巴力加强防守。第76分钟,塔德吉耶夫禁区内对杜威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0分钟,塔德吉耶夫禁区内倒勾射门踢倒了杜威,塔德吉耶夫也吃到第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双方人数对等了。红牌下场后塔德吉耶夫流下了眼泪,显得非常的后悔。第84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拉米雷斯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绿城队换上高中锋谈杨。全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最终双方0-0战平。(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韩锋

后卫:5-杜威、3-吴伟超、20-荣昊

中场:8-李彦、12-蔡楚川(第86分钟 谈杨)、23-萨比伦、33-汪嵩、7-谢志宇、

前锋:32-巴力(第72分钟 19-唐佳庶)、9-拉米雷斯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

门将:1-赵燕明

后卫:31-白磊、5-王霄、6-佐里奇、3-吴伟安

前卫:11-李星灿(第46分钟 18-塔德吉耶夫)、10-王新欣(第60分钟 19-聂涛)、14-罗德里格斯、32-张晓彬、7-李本舰

前锋:20-毛彪(第88分钟 8-胡人天)

杭州0-0天津皆5轮不胜 李彦塔德吉耶夫染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