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皮尔斯绝杀绿衫军击败热火 帕克助马刺胜小牛

2010年04月24日16:4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皮尔斯的压哨跳投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00:9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托尼·帕克最后时期的连续得分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94:90再次战胜达拉斯小牛队。

23日NBA季后赛的比赛精彩纷呈。当凯尔特人热火队打成98平时,皮尔斯脚踩三分线的一次跳投稳稳命中,而此时终场的哨声响起。这场胜利让凯尔特人以3:0大比分领先热火,热火队季后赛之旅已经基本结束了。

皮尔斯说:“不管是季后赛还是常规赛,那样的压哨球我投过很多了。今天我对教练说,‘当我在右侧时给我传球。’球传到了,我摆脱了防守,确定时间快走完了,我就出手了。”

对热火队来说,更悲惨的消息是核心球员韦德受伤。他在皮尔斯投中那个制胜球之前一次投三分球不中,结果伤到左腿小腿,估计下场比赛没法上场了。

在圣安东尼奥,帕克在最后阶段连得9分,彻底打破了小牛队反扑的希望。目前马刺队以2:1领先小牛队,第四场比赛仍旧在马刺队主场进行。

诺维斯基仍旧难以阻挡,他舀下35分,但他小牛队的队友给予的帮助太少了。正常比赛几乎都在看诺维斯基一人表演,在他的努力下小牛队靠第三节开始时一个17:0的小高潮才找到感觉,不然输得更惨。小牛队主场优势已经没有,他们必须赢下第四场比赛才能继续和马刺队抗衡。

23日另外一场比赛,犹他爵士队以105:93主场击败丹佛掘金队,总分2:1领先掘金队。爵士队主场盐湖城历来就是魔鬼主场,在观众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掘金队当家球星卡麦隆·安东尼只得到25分,领到5次犯规。

而另一边,爵士队米尔萨普则贡献了其职业生涯最高分22分,还有19个篮板球。德隆·威廉姆斯有24分和10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8分。掘金队只有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得分上双,后者得到25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